32位的ActiveX如何在64位上使用

一个大西瓜丶 2018-04-03 10:51:59
我在32位机上制作了一个ActiveX,现在要用64位机编写网页调用我的ActiveX控件,现在要怎么弄啊。
什么用64位机再做一个,试过了也不行,ActiveX调用的dll是32位的。
...全文
3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幻夢之葉 2018-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41886857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qq_41886857 的回复:] 我在32位机上制作了一个ActiveX,现在要用64位机编写网页调用我的ActiveX控件,现在要怎么弄啊。 什么用64位机再做一个,试过了也不行,ActiveX调用的dll是32位的。
额,这个算是没有发布的问题吗?只能在编译的那台电脑上调用。[/quote] 你控件当然需要在用户电脑注册一遍
一个大西瓜丶 2018-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41886857 的回复:
我在32位机上制作了一个ActiveX,现在要用64位机编写网页调用我的ActiveX控件,现在要怎么弄啊。 什么用64位机再做一个,试过了也不行,ActiveX调用的dll是32位的。
额,这个算是没有发布的问题吗?只能在编译的那台电脑上调用。
幻夢之葉 2018-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Active用x64编译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