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触摸屏+qt toolbutton,不会单独触发pressed()事件

miaotouyang 2018-04-03 04:27:17
用电容屏和qt按钮做界面;
arm平台;
在串口终端#hexdump /dev/input/event0
在触摸屏上点击(按住)/释放/移动手指,都会有数据打印。我认为触摸屏内核移植没有问题。


在应用程序中对toolbutton的presed()和released()两个事件开了2个slot函数,分别能qdebug打印信息。
运行应用程序时,按下toolbutton时没有打印信息,只有在释放时同时打印了press和release信息。

插入USB鼠标,左键点击按钮能打印press,释放打印release信息。也就是说用鼠标能满足要求。
...全文
13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2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