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MarkdownPad 2 安装后打不开的问题

johnnyR_java 2018-04-04 09:00:20


系统是win7的64位
打开MarkdownPad 2 后出现上图所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
...全文
15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nyR_java 201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了,还是打开有这提示 不知道配置文件 conf里怎么修改i啊
johnnyR_java 201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找的比较能解决问题的思路,但不知道具体怎么修改,不知道哪位大神能指点一二,不甚感激! 解决方案: 引起这种错误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windows是个很傻的东西,它报的错误不会给你很明确的定位,看这种错误给人的感觉就是权限不够,导致无法访问 C:\Windows\syswow64\KERNELBASE.dll,或者就是缺失KERNELBASE.dll文件。可是排查后又发现系统是有这个文件的,于是网上经常查到的答案就是替换这个文件,或者说给win服务调用的应用程序配置权限。 其实这些方法都不靠谱,原因很简单,KERNELBASE.dll文件在系统安装时就会生成,除非这个文件中毒或者说安装时文件已经损坏了,否则不要轻易去替换这类系统的文件;其次是权限配置,如果真的是权限问题,报的错误不应该是定位到系统文件,而是程序安装时就报程序的那类错误。 所以遇到这类错误,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查看程序本身,特别是需要用到config之类的配置文件,很多时候都是配置文件出的错误。比如config文件中记录日志是在G盘,而你要安装的这个win服务机器本身并没有G盘,那么就会报这类错误。只需将其日志记录的路径更改现有磁盘上存在的路径即可。
aabbabababaa 2018-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兼容模式打开看下?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