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根目录不能访问,其他都正常。

tb51cx 2018-04-07 12:18:59
首先排除权限问题,权限都777了
drwxrwxrwx. 3 nginx webgroup 48 4月 7 10:21 2.com

这是Host的配置。
 <Host name="2.com"  appBase="/var/lib/tomcat/webapps/2.com/"
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true">
<Valve className="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 directory="logs"
prefix="2.com.log." suffix=".txt"
pattern="%h %l %u %t "%r" %s %b" />
</Host>


太奇怪了,跟目录以下的文件访问都没问题。
...全文
150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b51cx 201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1594442 的回复:
htm? html?
兄弟跟扩展名没有关系。是所有根目录下的文件全都访问不了。只有二级目录下的可以访问!
tb51cx 201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occerstar7777777777 的回复:] 根目录在 web.xml 有配置,你看看写的哪里[/quo 兄弟每个host都有自己的跟目录,怎么可能在web.xml里定义?你的意思是不是默认网站在web.xml里定义?默认网站没有关系的。我说的是单个host里出现的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目录在 web.xml 有配置,你看看写的哪里
Sunyiban 201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 html?
tb51cx 201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目录下有122.htm 我访问2.com/122.htm提示404 根目录下有个二级目录myjsp.我访问2.com/myjsp/index.html就完全没有问题!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