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html和ajax可以做登陆页面吗?

HUAWEI_JAVA 2018-04-08 12:51:31
小白,刚看完了ajax,老师好像讲的不太全面,我想问一下,登陆页面用HTML,不用jsp,我登陆错误,ajax请求数据返回提示错误,而登陆成功的话,直接在ajax请求的url里面的servlet直接跳转 或者 说返回一个登陆成功字样,再接下来jQuery自动跳转,行不行?


如果用jsp就是我登陆,输入了密码和用户名,然后点击登陆,ajax会请求数据,如果不对,则显示不对并且return false,这样页面也不会跳转了,如果对了,则直接跳转到登陆后的页面



写登陆可以这样写的吗?
...全文
7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猫阿尤 201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 用户信息也可以通过ajax传递 给data参数赋值就可以,url方法里面判断登录十分成功 返回信息给ajax的seccess 在seccess中提示登录是否成功和接下来要进行的操作
chensadasda 201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做这个登录页面是可以的
天际的海浪 201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可以的,只是要注意两点: 一是,用ajax提交就不要用表单的提交按钮了。 二是,登陆成功的话,不能直接在ajax请求的url里面用servlet直接跳转。而是要返回一个登陆成功字样,在ajax的success: 回调函数中进行跳转。
HUAWEI_JAVA 201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ajax请求得url里,把用户信息放进session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