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芦的结帖率为什么只有66.7%?

Sinox首席科学家 2018-04-09 06:49:39
查看了未结的帖子,只有1个新发的,请客服帮忙修改结帖率至100%。否则影响小葫芦形象。
...全文
1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客服-糊胡 2018-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finalsino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finalsinox 的回复:] 查看了未结的帖子,只有1个新发的,请客服帮忙修改结帖率至100%。否则影响小葫芦形象。
您好! 后台检查您还有下面2个帖子未结,请自行结帖。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186533 https://bbs.csdn.net/topics/280043382[/quote] 后台出错了,我一点结贴,就提示我已结贴。麻烦帮小葫芦处理下。[/quote] 您好! 这个帖子我马上帮您结了,另一条换工作的帖子您自己结帖后,就没有未结帖子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finalsinox 的回复:] 查看了未结的帖子,只有1个新发的,请客服帮忙修改结帖率至100%。否则影响小葫芦形象。
您好! 后台检查您还有下面2个帖子未结,请自行结帖。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186533 https://bbs.csdn.net/topics/280043382[/quote] 后台出错了,我一点结贴,就提示我已结贴。麻烦帮小葫芦处理下。
CSDN客服-糊胡 2018-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finalsinox 的回复:
查看了未结的帖子,只有1个新发的,请客服帮忙修改结帖率至100%。否则影响小葫芦形象。
您好! 后台检查您还有下面2个帖子未结,请自行结帖。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186533 https://bbs.csdn.net/topics/280043382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