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Ubuntu纯命令行部署一个JavaWeb?

ABigReb 2018-04-11 10:45:20
我最近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说是如果安装了图形化的系统,那么运行起来还是很慢的(当然得看你的服务器是什么级别的)。之前在阿里云购买了一个Ubuntu系统的ECS服务器(入门级),其实我当初是买错了。
我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学的是.Net,因为是大专,所以理论课极其少,导致现在我在做的.Net开发都是半吊子的水平,很难理解为什么这样做,只是知道这样子做会有这种效果,我很讨厌这个样子。所以我想了解开源的世界
既然我买错了系统,那也无所谓,那就将错就错吧,学学linux,尝试入坑。
所以我想问问如何能在Ubuntu的纯命令行下部署一个JavaWeb?其实我主要是想做一个接口,一个个人网站用于日常生活,如果有更好的建议,部署其他的也是可以的。
...全文
5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