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R-100个Swift必备Tips(第四版)(epub+pdf+playground)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4-12 10:34:14
**swift4**“说到这里,可以谈谈这本《Swifter - Swift 必备 tips》的写作目的了。很多 Swift 的学习者 -- 包括新接触 Cocoa/Cocoa Touch 开发的朋友,以及之前就使用 Objective-C 的朋友 -- 所共同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入门以后应该如何进一步提高。也许你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在阅读完 Apple 的教程后,觉得自己已经学会了 Swift 的语法和使用方式,你满怀信心地打开 Xcode,新建了一个 Swift 项目,想写点什么,却发现实际上满不是那么回事。你需要联想 Optional 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你可能发现本已熟知 API 突然不太确定要怎么表达,你可能遇到怎么也编译不了的问题但却不知如何改正。这些现象都非常正常,因为教程是为了展示某个语法点而写的,而几乎不涉及实际项目中应该如何使用的范例。本书的目的就是为广大[…]”

摘录来自: 王巍 (onevcat). “Swifter - Swift 必备 Tips (第四版)。” iBooks.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uxucool1/1034309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