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UILDR6试网页CGI,出错。

BCBPLC 2018-04-12 10:33:09
我会用ISPAI的DLL做单位网页小应用不成问题。但感觉ISAPI用线程共享同一个DLL,很不安全。用户同时访问多了,会出现冲突的可能性大。就想到用进程的CGI,效率低些,但安全。 ISAPI与CGI的转换很简单,除了工程主程序不同外,子窗体是一样的。
但用CGI遇到到了麻烦,就是用get 与post取参数时,出现严重错误。无法再进行下去了。难道我的C++BUILDER6要打补丁?!

try
{
TStrings *get=Request->QueryFields; // 取Get参数
}
catch(Exception &E)
{
ERR=E.Message; // 出现EAccessViolation的错误
}

try
{
TStrings *post=Request->ContentFields; // 取post参数
}
catch(Exception &E)
{
ERR+==E.Message; // 出现EAccessViolation的错误
}



Test->HTMLFile=CurDir+"#test.htm";
Response->Content=Test->Content();


...全文
7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veYang 201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的补丁好像也就是10.166的版本吧。 很久不用cb6了。确实经典,大部分情况其实够用。
BCBPLC 201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BUILDER6多年,能用它的都用它。连网页CGI。程序速度快。
lly_oldf 2018-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人用CGI,我以为这东西是我们40岁的人用的东西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