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解释一下图片中的代码的作用

qq_35440025 2018-04-12 05:16:38

var isScroll = true;是什么作用
.top是什么意思
...全文
8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rrorspace 201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isScroll = true;// 表示处于滚动时 .top是什么意思.// 是jq提供的属性,表示css top的值是多少像素 这应该是做了一个叫numberrock的JQ插件,可能是个数字滚动游戏,就是那种有三列数字,滚动之后事按停,如果三个数字一样,就会中奖的那种. 代码是在判断滚动的逻辑,如果是在滚动 中,就不动作.停下来时再滚动
hujianxia4 2018-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一个类似于“开关”的变量,需要“开”或者“关” 来控制流程
天际的海浪 2018-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Scroll 看名字就应该知道,是用来标识当前是否处于滚动状态的 offset()方法会返回一个对象,对象中有 left和top两个属性,表示元素相对于文档(documentElement)的x,y距离。
拒绝废话 2018-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top()) 就是页面向上滚动的距离 $(".contact_server").offset().top就是.contact_server这个元素和document之间的距离, 在这些代码中isScroll==true的作用就是一个判断的逻辑关系。因为在scroll()函数中的最后把isScroll==false了,所以在几次出现if中的isScroll==true就是说 这几个调用scroll()方法的函数调用一次就不能被调用了。 也可以在开始的时候把isScroll=1; 在scroll函数中吧isScroll=2;效果是一样的。不过要把if(中的改为isScroll==1),效果是不变的。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