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WEB页面调优一般怎么调优

kingmax54212008 2018-04-13 11:24:40
一个我们刚开发的网站,填了一些真实数据以后,首页加载特别慢。 http://106.39.31.24
我们用chrome的network分析了,一下,做了以下方面的调优:
1. 加载慢的图片,压缩为体积小一些的图片
2. js都做cdn加速
3. 找出了几个sql慢查询

具体,还有什么别的方案。 客户要求首页加载手机端、PC端,需要在3秒内!
求助一下!先多谢

...全文
3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max54212008 201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
kingmax54212008 201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高手那找见答案: 查看network下的瀑布流,根据耗时信息分析具体加载慢的原因,先查找可优化点再优化,一般的优化策略: 0.杜绝不必要的加载及请求,包括不仅限于图片、js、css等; 1.后端处理时间久:优化SQL、减少不必要的查询和操作、使用缓存技术; 2.图片资源过大:压缩; 3.css/js加载资源过多:考虑是否可以合并及压缩; 4.对于可以延迟加载的,延迟加载; 5.请求数过多:这种考虑是否可以合并; 5.网络问题:检查域名解析、连接、请求及响应的耗时,CDN网络加速; 6.客户端缓存:对于一些固定的信息及数据考虑客户端缓存,优先显示,后台异步更新; 7.http缓存的使用; 8.静态资源:单独服务提供。
Defonds 201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页不建议过多 sql,实在必要时要用缓存,不要每次都执行 sql。 不然的话,用户量一上去,光个首页就把你们服务器给压趴下。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