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etwork的post问题

Marcelxx 2018-04-13 12:06:38
描述一下;
我的系统是win10,在win10上运行没问题。目标机是win7,IDE是VS2010.
程序在Win10上正常运行,在目标机上直接运行exe崩溃,崩溃的点是QNetworkAccessManager::post或者是get。关键是,我用VS2010的远程调试在目标机上调试Release版本都不崩溃,然后将生成的exe放在目标机上直接运行就崩溃了。就是一个简单的post或者get操作。
我现在的怀疑是:可能链接的动态库不对?如何拷贝正确的链接动态库?
...全文
16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萧洛 201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pends工具打开exe文件可以查看都需要哪些dll文件
Little柯南 201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post或者get返回的replay按照IO接口操作并释放 至于库缺少,最最笨的方法就是拷贝exe出来,点击看少那个就去Qt的bin目录里面找出来。当然,你是vs2010那就要针对Qt for vs2010的库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