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屏蔽锁屏的代码

leeshohwa2 2018-04-14 10:24:33
测试机型华为手机android6.0,设置环境:10秒无动作休眠,休眠5秒锁屏,开启电源键即时锁定。
求一个屏蔽锁屏的代码,也就是按下电源键或休眠5秒后也不会锁屏。
KeyguardManager km = (KeyguardManager) mContext.getSystemService(Context.KEYGUARD_SERVICE);
kl = km.newKeyguardLock("unLock");
kl.disableKeyguard();
网上只流传了这个代码,完全没用,第二次按下电源键点亮屏幕后还是会出现九宫解锁界面。

wl = pm.newWakeLock(PowerManager.ACQUIRE_CAUSES_WAKEUP | PowerManager.SCREEN_BRIGHT_WAKE_LOCK, "bright");
wl.acquire();
这个代码只能保持屏幕常亮不会进入休眠,但是按下电源键关闭再打开,还是会出现九宫解锁界面。
...全文
13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shohwa2 201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l.acquire()方法在休眠或锁屏状态下能点亮屏幕,但随后的kl.disableKeyguard()对于上滑后的手势密码或指纹密码+输入的锁屏却无效,网上教程都是把这两句在按下电源键之后调用,我把这两句放在按电源键之前调用也是一样的无效,求科普
stone15165 201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keLock lock, unLock; KeyguardManager km; KeyguardLock kl; ? 1 2 3 4 unLock = pm.newWakeLock(PowerManager.ACQUIRE_CAUSES_WAKEUP | PowerManager.SCREEN_BRIGHT_WAKE_LOCK, "bright"); // 得到键盘锁管理器对象 km = (KeyguardManager) getSystemService(Context.KEYGUARD_SERVICE); kl = km.newKeyguardLock("unLock");
键盘舞者113 201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定时器每间隔时间执行button.performClick();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