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拯救我,这只迷途的羔羊!!!(新人求教)

JAVA布棉 2018-04-15 07:55:20
我是一个在读大一新生,学习软件方面的知识已经有快一年了。学习的东西很多,学的课程很多,有前端的,有后台的,也有数据库什么的。但是,我的感受就是好乱。又感觉,自己学习的这些东西,都是比较浅显的知识。感觉自己对未来的发展什么的,非常模糊。而且,感觉自己的力量,在这个专业的知识面前,好渺小。不知道,怎么去走这条路。
求各位大神,能够提提建议和指导。
...全文
90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还大一,不用急,慢慢来,基础学好,等后来大二大三,就会很容易,然后选择一门自己感兴趣的,学精通,再找实习单位进行实战。
Tsy420w 201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学程序这块大学教的很杂也很基础,除非加上你课外的自学,否则出来找程序的工作很难,而且针对各个地区需要的人才不一样,如果说是在上海北京,你一个本科刚毕业计算机或者软件开发专业出来的基本是找不到工作的,除非你的代码基础了解很透彻,所以大学的课程不但要好好学,课外视频也要多看看
ICT945 201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学,肯定是从基础的学起了,好好的把基础打好,就好学之后的知识了。
my82kole 2018-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别的建议说不清楚 对于楼主的自身情况,你要想知道自己的路 ,多用空闲时间去看看最好体会一下你感兴趣或迷茫的东西,迷茫是正常的,真的要亲身经历才明白,就像作业抄别的和自己写出来的就不一样
qq_37860691 201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问你,你喜欢编程吗?如果喜欢就坚持一下,努力一把,不喜欢趁早转专业,程序员加班真的是家常便饭。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