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TM模型以及其他RNN变体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4-16 02:20:03
1:长期以来的难题

2:LSTM基本原理

3:TensorFlow构建LSTM模型

4:双向循环神经网络介绍

5:深度循环神经网络
王而川
某AI学院创始人,人工智能培训讲师,专业从事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培训。参与多个人工智能领域项目,专注于机器学习与计算机视觉领域,长期参与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专注研究无人驾驶领域的目标识别与跟踪,善于人脸识别、物体识别、轨迹跟踪、点云识别分析等方向的最新算法。
本课程详细讲解深度学习的原理和利用TensorFlow进行项目实战。课程通过Kaggle竞赛平台的Titanic问题讲解TensorFlow的基本用法以及问题处理的常用技巧,而讲解图像领域的卷积神经网络CNN和多个经典的网络架构,并通过图像风格化实例展示CNN的应用,其次讲解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RNN、LSTM以及它们的多种变种结构,并通过实例介绍如何构建语言模型和对话机器人,然后会介绍CNN+LSTM相结合在图像检测和图像摘要方面的作用,最后讲损失函数和优化算法在TensorFlow中的实现。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709?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1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