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book流程的问题

qq_29483931 2018-04-16 10:04:36
最近要做Passbook,
https://developer.apple.com/library/content/documentation/UserExperience/Conceptual/PassKit_PG/Updating.html#//apple_ref/doc/uid/TP40012195-CH5-SW1
苹果的流程图中,注册和注销都是可以自动进行的,当用户点击添加Pass按钮后会,IOS会根据pkpass中的信息自动调用注册,但是传来的pushtoken和我自己获取到的不同,可能是加密过的,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恢复(我自己从代理获取到的可以收到推送,IOS传来的不可以)。
当用户在Apple wallet中停止了pass的更新或者删除凭证后,会自动调用注销。
在更新pass的过程中,会要求发送一条静默推送,然后查询某序列号的pass的更新标记,如果不同则调用下一个链接获取数据。

现在的问题是:
1.注册时获取到的pushToken如何还原成可用的
2.更新流程中的,静默推送需要添加passTypeID,这个应该在哪里添加,如果加到alert中就不算是静默推送,如果不加到alert中,其他的自定义字段苹果能否识别。
3.获取pkpass的数据的响应格式是怎样的,该如何设置,字节流还是其他的
4.注册注销是自动的,但是更新流程的两个步骤是自动的还是我们在APP中手动的。
求大佬帮我~~~~(>_<)~~~~
...全文
7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