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https

老鼠爱上猫oc 2018-04-16 01:23:44
代码不是我写的,我大概看了一下。
java实现了https,内部调用nanohttpd。私钥证书全部保存在keystore.jks文件中,但是这个文件时自签名的,请问我如何将这个文件给替换掉,换成权威机构的受信任证书,需要改代码吗?还是直接替换掉keystore,jks文件就可以了?如何直接替换,用哪个的证书比较好一点呢,可以试用的证书也可以,最起码我可以测试一下。
...全文
7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1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Let's Encrypt提供免费证书
oyljerry 201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直接替换私钥和证书。看是否可以
老鼠爱上猫oc 201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不是我写的,我大概看了一下。 java实现了https,内部调用nanohttpd。私钥证书全部保存在keystore.jks文件中,但是这个文件时自签名的,请问我如何将这个文件给替换掉,换成权威机构的受信任证书,需要改代码吗?还是直接替换掉keystore,jks文件就可以了?如何直接替换,用哪个的证书比较好一点呢,可以试用的证书也可以,最起码我可以测试一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