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index.html使用iframe引入头部header.html,遇到刷新相关的问题

迟到_啦 2018-04-17 09:10:57
在index.html中,把可能重复用到的头部代码header.html单独放到一个文件中,测试之后发现页面效果可以成功展示,但是访问index页面后点击刷新浏览器页面,发现只刷新了头部header.html页面,也就是只有头部重新加载了,其余部分完全没刷新,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呢?


如果还需要其他相关代码留言后我会尽快补充,谢谢各路大虾的帮忙
...全文
13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迟到_啦 2018-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怪我提出了小学生的问题,直接target到_top就可以实现全网页跳转了,,哈哈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