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网站用手机端看,部分浏览器是正常,其他的浏览器不能下滑?

推广网 2018-04-18 09:32:34
请问我的网站用手机端看,部分浏览器是正常(QQ浏览器),其他的浏览器不能下滑和点击(安卓系统浏览器),是怎么回事?





用电脑模拟 360极速浏览器不能下滑和点击,谷歌浏览器可以,为什么,请问怎么修改适配?
...全文
14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1867956 2018-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的兼容性问题
MQL_xi 2018-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兼容性问题,部分浏览器不兼容某些CSS3属性,ES6语法。 兼容问题可通过 “can i use” 在线查看适用哪些浏览器版本。
usecf 201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应该没有用百分比设置 直接将宽度和高度写死了 改的话 1.用现成的web框架,网上很多,都能适配手机 2. 将自己的网站改成百分比设置 3.在你的代码头部加上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initial-scale=1.0">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