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C币 说清空就清空了 1900多个啊

aspvfp 2018-04-19 01:38:13
不知从何时起 CSDN 就变的很难登录 动不动就是密码错
好不容易测试出密码 了 又要绑定手机号 一个手机号 还只能绑定一个帐号

折腾了很久 突然又发现 1900多的 C币被清空了... 我&^%&^%^&% C币就是RMB啊 还能随意清空??
再充值C币吧 最少98元起... 那个什么CSDN学院会员 里面都是 十年前的教学视频
好好一个网站 又是C币 又是可用分 又是专家分 又是下载分 乱七八糟的

问个问题 可用分最少50起...吃相至于这么难看吗

...全文
3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8-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c币保质期一年,超过一年就腐烂变质了,为了避免影响你的身体健康,csdn会帮你丢弃发霉的c币。
CSDN客服-糊胡 2018-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aspvfp 的回复:
不知从何时起 CSDN 就变的很难登录 动不动就是密码错 好不容易测试出密码 了 又要绑定手机号 一个手机号 还只能绑定一个帐号 折腾了很久 突然又发现 1900多的 C币被清空了... 我&^%&^%^&% C币就是RMB啊 还能随意清空?? 再充值C币吧 最少98元起... 那个什么CSDN学院会员 里面都是 十年前的教学视频 好好一个网站 又是C币 又是可用分 又是专家分 又是下载分 乱七八糟的 问个问题 可用分最少50起...吃相至于这么难看吗
您好! 回答问题获得的C币,目前不会自动过期。后台检查您的C币确实异常,现已返还,请刷新页面查看。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