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加上skip grant table之后所有navicat里的数据库共用一样的表

kenhuang123 2018-04-19 11:04:14
本人 实习生一边学一边做数据库,用的是mysql和navicat,因为之前忘了密码,所以我不在my.ini加上skip grant table就连接不上数据库,今天看了教程才想起当初设的数据库密码是password,如果我把skip grant table这段删掉,那么要怎么才能连接到数据库呢?
然后现在的需求是局域网内访问和修改数据库,看了教程知道是本地授权别的电脑访问,那别的电脑是不是安装navicat通过端口连接就能实现呢?需不需要安装mysql呢?
恳请大佬解答疑惑,感激不尽!!!
...全文
13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卖水果的net 2018-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把skip grant table这段删掉 直接连接就可以了。 navicat 自己带有客户端接口的,不用安装了。
kenhuang123 2018-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把密码重置了,但是每个连接里面还是共用一个数据库,我怕删除了就全没了,应该怎么办呢?

56,6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