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系统升级的几个疑问(关于浏览器版本与css3)

delphinus 2018-04-21 12:45:20
公司在几万前开发了一套系统,用asp.net +html+ajax+css开发的,在ie7,8这些低版本的浏览器下远行很好,不需要任何设置,但对于新的浏览器ie10 需要设计兼容性视图。

问题1:兼容性视图都兼容了些什么?
2:如何通过升级代码使最新的浏览器也可以不用设置兼容也可以支持(不考虑强制让浏览器使用ie低版本运行)。
老系统用了些什么技术太老了,造成一定要用兼容性模式呢?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3:Html5+css3 这东西从老系统升级上来工作量会有多大?
...全文
9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fgrtyu 2018-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吧,老的浏览器能运行新的不能晕行嘛
yaotomo 2018-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如重新开发,就是工作量大了些。 我现在也在做老系统的功能扩展,都是.net2.0开发的,新页面都得兼容以前的风格。 真想重新开发,可是人家要求只是功能扩展。 我现在做网站IE9以下的几乎不考虑了。
delphinus 2018-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除非重新设计 整个系统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 ie8 每一个页面只能用2个线程,而一个用于页面渲染的话,那么通讯就只能用另外一个。于是,假设我们使用 html5 的 websocket 进行通讯,使用好的前端框架,那么网页应用的性能往往比 ie8 下使用所谓的 ajax 要快5倍甚至10倍,速度有巨大的提高。 反之,当你把一个现代的前端应用降低标准到 ie8 下就会发现,性能下降了差不多5倍甚至10倍,而且许多地方代码必须重写(因为在 ie8 下阻塞“死掉”了,而在其它浏览器下一点也看不出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Delphinus 的回复:
公司在几万前开发了一套系统,用asp.net +html+ajax+css开发的,在ie7,8这些低版本的浏览器下远行很好,不需要任何设置,但对于新的浏览器ie10 需要设计兼容性视图。 问题1:兼容性视图都兼容了些什么?
几乎所有浏览器都淘汰了早期 ie 上的插件机制,并且基于 ECMAScript 标准(而 ie8 不支持许多 ECMAScript3标准,更别提 ECMAScript5 和 6 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Delphinus 的回复:
3:Html5+css3 这东西从老系统升级上来工作量会有多大?
这相当于 vb4 的程序员改用 c#6 来开发。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