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设计原理与模式(Java版)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4-22 05:06:28
《面向对象设计原理与模式(Java版)》全面介绍了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原理和模式,帮助解决Java程序中的设计问题。此外,该书十分注重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每个细节,以及继承、方法、类、设计模式等在程序设计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浓缩了Java的精华。在进行理论介绍的同时,《面向对象设计原理与模式(Java版)》十分重视实践技能的培养,一些较为综合的实例贯穿了相关的知识点,使学生理解并掌握它们在程序设计中的真正用处和在提升程序性能方面的作用。《面向对象设计原理与模式(Java版)》不但可作为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Java程序设计人员的必备参考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rtist_l/1036651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