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64位win10的VS2017环境下搭建汇编环境

AcmeContracted 2018-04-22 10:59:49
我在百度上看很多搭建教程,都要masm32,但是我电脑装不了masm32,masm64虽然下载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在VS2017上把那些文件之类的导入进配置属性中,望大佬们教教我怎么搭建环境,最好是64位的汇编
...全文
293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derwsp 201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里面项目类型改成Microsoft Macro Assembler,没有这个选项啊
「已注销」 2018-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sm32 免安装版就可以,设置环境变量
蒋晟 201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里面masm不是单独的,是C++工具集的一部分,而在VS2017里C++工具集不是默认安装的,所以你要先安装C++工具集。 安装完之后创建个C++的Win32命令项目,然后在解决方案浏览器里选中项目节点,右键,选择Build Dependencies->Build Customisations,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中masm,然后选择OK。这会使得你的项目里的新asm文件使用ml或者ml64编译(具体使用哪个取决于你的项目当前编译配置是32位还是64位)。 另外VS里面新建文件的选择里没有asm文件的模板,随便选个纯文本格式(.h,cpp,.txt,.html都行)的来替代,建完了把扩展名改成asm,然后在解决方案浏览器里右键点文件打开文件属性对话框,把项目类型改成Microsoft Macro Assembler。确定之后这个文件就会用masm来编译了,你可以重新打开文件属性对话框检查编译时使用的命令行。 如果你的项目在启用asm之前已经有了asm文件,这些asm文件的编译设置不会被VS2017版的覆盖(因为有可能你有自己的编译设置了,比如使用第三方的asm)。如果没有值得保留的旧编译设置,可以在解决方案浏览器里右键点文件,选择排除(注意不是删除),再把文件加回来。
星星眼 2018-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用VS建个工程,工程右击----Build Dependencies ---- Build Customizations ---勾选masm,增加一个 .asm文件,然后可以愉快的coding了
赵4老师 201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Box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了VC++就可以用自带的ml.exe(32位)和ml64.exe(64位)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