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硬币论云计算大数据

一切从简单开始 2018-04-23 09:45:47
抛硬币众所周知正反面概率是50% 那么我想说一句如果抛了10000次5500次向上4500向下你认为他的概率还是5 5开吗?
这个现象是一个抛砖引玉,接下来进入正题,大数据是干嘛的在海量数据下去统计一个事件下一次发生的概率,或者是某一瞬时发生事情的概率,炒作最多的当属金融服务而金融上的大数据主要是通过数据来预测一种趋势吧,炒过股票的人都知道07年和15年的股票曲线的相似之处,这也许和所谓的大数据在金融服务能切合。但是马云马老师做的是什么云数据实时让数据进行自行检测,而去锁定这个时间内对应的事件预测,典型的当属去年提到的杭州救护车在紧急情况下的通行时间缩短了50%,这就是他通过云数据和实时数据来锁定瞬时发生事情的概率。
那么抛硬币这典型的事情如果抛得次数足够多,100000 55000 45000 那么我认为概率就不是5 - 5 了你认为呢?需要你的想法
...全文
13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听你们的见解

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字化企业已成为全球发展共识。如何去实现企业数字化成为各大公司的重要课题,IT精益运营要从业务,架构,流程,组织四大方面进行升级。双模IT,微服务架构,运营治理devops等新的技术点成为近期绝对热点
产品运营运维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字化企业云平台论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