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宇观科技人脸识别算法的智能人脸识别项目源码

vigorousdragon 2018-04-23 10:36:03
智能人脸动态识别系统是为某连锁商店开发的通用的基于智能人脸识别的VIP管理系统,用于实现连锁销售机构VIP客户的精准销售服务管理。
系统分为网络摄像头版本和USB版本,现在给大家分享的开源项目是USB版本,网络版本后续推出。
项目完整源码的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ncUH-P2LyoxPgDLosEKCw,无密码直接解压。
项目编译运行环境推荐为VC2015+Opencv3.3(项目内含)64bit win 10系统,其他版本未经严格测试。
项目操作手册的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BaC9hn3VVPXrjQGkPOHvFA。
项目调用人脸识别算法库SDK的说明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AXfMuxOtFnKdzBo3GFjLCg。
把项目完整源码分享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感兴趣的同仁互相交流,共同完善这套系统,使之不断完善扩展以服务更多的领域。
...全文
4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