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400分,结帖人JuberSalvatore]
等级
本版专家分:19917
结帖率 98.39%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5022
勋章
Blank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8月优秀小版主
优秀小版主
2015年7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8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9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5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4月潜水乐园小板版主
2015年2月论坛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补)
2013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6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7274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蓝花 2016年9月 Web 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31172
等级
本版专家分:34871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黄花 2018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4127
勋章
Blank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Blank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红花 2020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20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9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76444
勋章
Blank
红花 2017年5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7年2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8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8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7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44891
勋章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lank
黄花 2019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4719
等级
本版专家分:3709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314
。。。

笔试的教训,后悔没有好好学学校的基础,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原理,算法,数据结构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送给自己吧。。。

insert into student values('95001','李勇','男','20','cs' )goinsert into student values('95002','刘晨','女','19','is')goinsert into student values('95003','王敏','女','18','ma')goinsert into student ...

!

最近发现一个致命的bug,在一个页面中使用了全局静态变量.导致,如果两个用户同时访问一个页面,会导致数据共享, 我解一下吧,然后几点规范尽量做到,对职业生涯有帮助1、尽量不要用ViewState2、页面的后台不要用全局...

!...!...

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被限制的太多了,一切与外界联系的工具都被屏蔽了,可浏览的网站也就规定的那么几个,这几天都快把我憋疯了,但庆幸的是javaeye在我们这里是可以上的,以后就只能通过javaeye的短信和外界联系了,...

有些软件光骗我的积分! 哎!正是悲哀呀!

今天去百度面试了,结果很惨

ubuntu 14.04 --系统的网络服务与此版本的网络管理器不兼容问题

唉唉唉唉!好难受,,前几天刚刚

DEV11.2.5中DropDownButton

小弟原先用的是vs2008、dev7.3.6,以为两个dev版本的相同名字的控件使用方法也是一样的,,失误哇,拿DropDownButton控件来说,关于下拉列出来的菜单,都是要在DropDownButton属性里的DropDownControl关联一个...

matlab 拟合正态分布

,什么都不问,就把网络重启了。只有他上不了。那是他机器的问题啊。我还在服务器上交东西呢。结果重启了,他还是上不了,其它人还是能上。我靠。里外里只有我的作业白交了。 。就因为他神经方面有疾病,和他在...

Struts 2的jsp(155, 69) Attribute qualified names must be unique within an element

看的头大,。。。。遇到一个问题,本地测试没有问题,发布到remote server出现了异常,很诡异。 环境如下: OS:RHEL 5.2 Web Server(local):Tomcat6.0.18 Web Server(remote):Tomcat-7.0.21 ...

意外发现idea支持热部署,郁闷

原来idea可以热部署啊,在debug模式下make后默认就会提示是否reload class,白白点击了那么多“启动”“停止”感谢www.intellij.org.cn bbs版主,,学业不精,浪费时间了

徐志摩 庐山石工歌

庐山石工歌 徐志摩

,原来DELPHI7的SPEEDBUTTON和BITBTN都支持透明的

,原来DELPHI7的SPEEDBUTTON和BITBTN都支持透明的 首先用PHOTOSHOP建一个文件,内容选:透明 然后随便放些东西上去 保存为BMP 再在DELPHI中试试,果然是没有底色的 但这个BMP在看图软件看时却是有...

【亏损了8万】。最近走霉运,现在我所有的现今只有600块了,不知道能不能挨到下个月工资。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Error: Unresolved compilation problem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Error: Unresolved compilation problem: at testlucene.test.main(test.java:18) 解决办法:把类名首个字母... ,犯了一个超级低级的错误。真不该,竟然还敢说自己喜欢Java。

Apple Mach-O Linker (ld) Error Group

/Users/nle/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TestMoboSDK-Client-cgodalyxmwqzynaxfbbewrooymnq/Build/Intermediates/TestMoboSDK-Client.build/Debug-iphonesimulator/TestMoboSDK-Client.build/Objects-norma

ubuntu12.04主文件夹左边的位置菜单怎么不见了?

好吧,其实问题并不难,只是因为接触ubuntu才两三天还不是很熟悉,并且之前对ubuntu系统潜意识里觉得很高深,都是要代码...之前不知道哪个命令或是设置把勾去掉了,唉唉。不过我很享受在ubuntu中不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

Source Insight 函数名乱码

函数名不知道为什么显示成一堆不认识...,太简单了。就是把在代码编辑区把函数名选中,然后右击选则Style Properties(右键菜单很长,慢慢找,是倒数第几个),到里面把字体设置一下就好了。,说白了就是字体没选对。

软件测试之BUG分析定位概述(QA如何分析定位BUG)

,是你们测试环境配置的问题 ,是你们数据不一致 ,是你们**程序版本不对 ,是**产品线的问题 当时的日志呢? 当时cpu有异常么? 可以复现么? 这里就应该是这样啊! 你是否期待这样...

VS2010 VC Project的default Include设置

,好久没有写blog了。这两天刚装好VS2010试用,发觉VC10在Projecct Settings方面和以前不同了。 一个最大的不同是:VC Directory设置的位置和以前的版本不一样。VS2010之前,VC Directory的设置都是在IDE的Tools-...

发布的时候碰到的问题:no suitable application records were found

发布到时候居然碰到“no suitable application records were found”问题。  网上查了一下原来是,我少操作了一步, 在网页上面还有个按钮“Ready for upload”, 点了以后状态就成了“Waiting.......必须记录一下!

该死的ASM IDE

冒着RadAsm的顶顶大名,在学ASM之初就搞...。。。目标链接有问题,这个不要紧,关键是错误提示居然是乱码。。然后AOGOSOFT的主机因为没有ICP备案,暂时被封了。。。,变大郁闷了我忍。。。接下来,更惨。。。到网

ubuntu开机报告IP地址

,今天突然看见CSDN上说的 张孝祥老师意外去世。。心中悲痛。 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才38突然就没了。是过劳死还是其它原因不得而知。 JAVA一直是听张老师的课学习的。深入浅出,思路清晰。 。心中悲痛。祝张...

聪明的小狗bobo

聪明的小狗bobo有个家庭,家中成员都非常懒惰,每当要做...”此时小狗bobo非常无奈地对客人说:“,没办法,他们都太懒了。”客人大吃一惊说道:“狗竟然会说人话!”bobo立刻接着说:“嘘!小声一点啦!如果被他们

培训了4个月的java就这么难找工作?

微信支付开发中的坑---- php废弃$GLOBALS['HTTP_RAW_POST_DATA']

微信的坑真深~~唉唉唉 微信支付回调中,我感觉每处的回调地址都没写错啊,也是公网可访问的,但就是接受不到微信发来的数据,于是我就去查Log日志,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的回调地址是没问题的,只不过...

书单

2016-12月《精通C#5.0》(有JAVA基础想学习C#的读者可以看这本书,2016-12-25完成)《征服python-语言基础与典型应用》(简单易懂适合Python入门,2016-12-03完成)2016-11月...》(在读)2016-09月《,我的沧桑50年(1

俄罗斯禁播MV:新曙光

新曙光演唱:OLEG GAZMANOV歌词大意:我们如何取得胜利,如果我们被人轻易买去我们如何取得胜利,如果我们被人轻易出卖……祖国母亲幅员辽阔我们的总统在殿堂高坐我们的资源还可以被窃取一千年但是什么时候……,...

啥水平?谷歌程序员:我用东北方言编程

东北方言编程火了之前在北京工作了两年,16年6月-18年8月,接触了不少东北人,工作、打篮球都接触到不少,他们的方言也听了许多,有一句魔幻的方言必须的我必须教给大家,当然也是本人的口头禅...

SQL Server数据库附加失败错误:5123,拒绝访问

发生错误的图片如下 我们需要更改数据库文件的权限(mdf和ldf两个文件) ... ... 如图所示 然后确定确定确定保存等等...这里就不附上效果图了,为了做拒绝访问的截图步骤,成功的把我的数据库玩坏了,我要去重装了, ...

相关热词 c# 摘要 c# mvc2 匿名访问 c#qq登录框代码怎么写 c#修改json串 c#string怎么用 c#不包含适用 c# exe 所在路径 c#重载运算符++ add c# list c# 抓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