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报表打印,且自动分页

46haha 2018-04-24 04:24:34
我做java开发,是个新手,最近在做报表系统,第一次接触打印,现在想要直接打印报表,而且能根据纸张自动分页,网上搜了好多,除了window.print(),就是一些收费的打印控件,请问有没有开源或者免费的打印方式,拜托各位大神给我提供一个思路,如果有demo那就更好了。
...全文
8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0995828 202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WEB打印和生成PDF的项目: https://gitee.com/wuxue107/bookjs-eazy
只需关注PDF内容的HTML设计。可以预览/打印/生成PDF. 兼容chrome headless和wkhtmltopdf两种生成方式。同时解决两种方式带来的分页截断问题。

yaotomo 2018-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print是免费的 演示 http://www.jq22.com/yanshi347
46haha 2018-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print要怎么设置纸张?这个我没找到,我想可以默认设置A4横向,不想每次都设置一次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