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ongo wiredTiger引擎下的数据,内存疑惑!?

maxx 2018-04-26 11:00:09
1. 项目中用的3.4 wiredTiger引擎,压缩方式是snappy,请问db.stats()中的"avgobjSize"和"dataSize"到底是压缩后的大小还是数据原大小,"storageSize"是不是数据压缩后的大小??
2. 我查了很多文章,大概的意思都是mongo所在设备要 内存 > 索引+热数据,我想知道这个结论是针对的MMAPv1还是wiredTiger,因为我看引擎的介绍MMAPv1是完全将使用的数据写入内存的,而wiredTiger是采用内存和文件映射的方式,是不是wiredTiger只要满足一定的内存要求就能达到高性能。
...全文
7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ongoDB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MongoDB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