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某些情况下用jQuery中的"attr()"方法设置样式却没有效果?

吏小加 2018-04-26 07:09:52
RT,为什么在某些情况下用jQuery中的"attr()"方法设置样式却没有效果?
具体如图所示:

类似“filter:blur(30px);”这类CSS样式应该怎样正确使用“attr()”方法进行修改?
...全文
4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聊的上午 2018-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s 加的是样式 attr 是属性 类似 <p style="a:b"/> 和 <p a=b/>的区别,而在前端中有部分标签样式和它的css属性一样,用attr理论上是可以的,比如width /height 这两个你用attr 和css 应该都是有效果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r加的是属性,不是style,上边已经给了回答了
wcwtitxu 2018-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3').attr('style', 'filter:blur(30px); color:red; background:green; '); 类似这样可以 但是要注意: 改的是整个 style, 而 style 中是可以包含多个 css 属性的。
天际的海浪 2018-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3").css("filter","blur(30px)")设置的是元素的style样式中的属性,等同于原生js document.getElementById("123").style.filter="blur(30px)" 而$("#123").attr("filter","blur(30px)")设置的是元素的直接属性,等同于原生js document.getElementById("123").filter="blur(30px)"这样当然不对了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