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如何动态设置参数和连接数据库

weixin_39699901 2018-04-27 04:17:20
需求如下:输出一张Excel表,表里有多个sheet,每个sheet所要用到的数据源是不同的,来自于不同主机,不同库。
目前已经完成了业务逻辑的编写,实现了在参数写死的情况下查询某个特定的库形成一个属于这个参数的Excel。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参数注入到每个表输入的sql句子里,其中,表输入控件里的sql语句基本上参数都是复数,但是是同一个参数,比如serverId,比如depId这种。其二如何根据查询某个表得到的结果集的每个行记录,动态的连接数据库。比如查询serverList得到了N个serverID,那么我要传的sql参数是每一条行记录值,连接的数据库是server_${行记录} 这样子 多谢
...全文
12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