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tomcat使用同一份项目

李陞 2018-05-02 08:22:41
windows服务器上有8个tomcat,程序就有8份,每次上线更新8次,感觉很繁琐,于是修改了tomcat的主目录,8个tomcat都指向同一个位置上的项目(8个tomcat使用同一份项目,项目更新的时候只更新一份就可以),使用nignx进行分布式部署。
问题来了:项目启动后,8个tomcat的物理内存不断增长,直到把机器卡死,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求大神指导。
如果我把每个tomcat下都放一份单独的项目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是否还有其他的更好的解决办法?
...全文
7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52859185 2021-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问一下是怎么共用一个目录的,我现在就是发包的时候要同时发好多个,比较繁琐。
李陞 2018-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个tomcat启动后,物理内存使用率75%左右,服务跑2,3天左右物理内存就占到100%了,直到把服务器卡死。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