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常之家有小小吃货段子手(一)

wl18267726886 2018-05-02 07:57:55
作为一个工行众多一线员工中的一员,算算在家的时间真的不多,每天早上6:30后都在单位,下班也是长期在7:30后回家,说实话真心觉得自己陪娃的时间不多,作为补偿,我只能将自己除工作外所有的休息时间都用来陪娃,偶尔陪陪他玩玩小游戏,带他上上烘焙课,读读绘本什么的。看着他日渐长大,他也不再只是牙牙学语,而是越来越伶俐可爱,且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真不知道他的奇思妙想是哪里来的,他的童言童语常常会惹得我捧腹大笑,帮我消除一天的疲劳和烦恼。他是个天生吃货,什么都能联系到吃的!

某日,给小宝洗完澡,给他包了个米白色的浴巾。
娃说:妈妈,我是一个冰淇淋,你快来吃我呀!
我打开了包他的浴巾,瞧了瞧他那身偏黄的皮肤,好奇地问他:冰淇淋不都是白色的吗?哪有这么黄的冰淇淋啊?
娃解答:妈妈,你不知道吗?我这是芒果味的冰淇淋啊,很好吃的,你快来吃我吧!
点评:这娃是一个很有生活常识的吃货,尽管没吃过冰淇淋,“没吃过猪肉,好歹也见过猪跑”,冲着他对冰淇淋的向往,观察能力和想象力十足。
...全文
7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