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下安装DELPHI打开代码没有IDE,也没有工程组单元列表

菜鸟求指点 2018-05-03 10:12:33
WIN10下安装DELPHI打开代码没有IDE,也没有工程组单元列表


装完后直接打开DELPHI工程文件
没有IDE 也没的工程组单元列表 也不报错



先打开DELPHI7 再去打开代码就有IDE和工程组单元列表




请问大佬们怎么解决
这个台新电脑是8代CPU,改WIN7系统太麻烦,有些驱动装不上,所以改系统就不用了
...全文
2672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菜鸟求指点 2019-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lyhoo163 的回复:
这是Delphi7的系统环境不适应造成的。虚拟机可以解决问题。
但Delphi7,还是在Win7,XP中,比较好。
嗯 发现是这样的
lyhoo163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Delphi7的系统环境不适应造成的。虚拟机可以解决问题。
但Delphi7,还是在Win7,XP中,比较好。
JerrySmurfs 201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换了电脑,只能用WIN10系统
没办法
目前使用在虚拟机里安装WIN7和XP使用Delphi
linlingwei 201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然后设置兼容性。
sxbug 2019-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新版的Delphi吧,以后可能还有其它的兼容问题。
虎子8 2019-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win10能正常使用。发送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兼容性里面,勾选 以 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
无聊的猪 201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的delphi7是设置了以兼容模式运行或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就会这样,无解。还是老老实实先打开delphi,再从delphi里打开工程文件吧。
薛定谔之死猫 201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10下用Delphi7比Win7顺利多了
protossback 2019-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吧。等到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将delphi做一下备份,以后出问题或者重装的时候恢复一下,省点事。

zbdzjx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建议: 1、换新版本的Delphi。 2、如果就是要用老版本的,装个虚拟机,在里面安装delphi。
ooolinux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165006 的回复:
试试先打开Delphi,再双击项目打开。
先“全部关闭”关闭当前项目,再双击打开项目。
ooolinux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先打开Delphi,再双击项目打开。
lyhoo163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着重新安装。
Ghost--小鬼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装delphi吧,有时候我也这样
秋天之落叶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上面中间的desktops选项好像是none,你把他改成Delfaut layout试一试?
菜鸟求指点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bdzjx 的回复:
个人建议: 1、换新版本的Delphi。 2、如果就是要用老版本的,装个虚拟机,在里面安装delphi。
虚拟机太麻烦 delphi版本公司不让换
菜鸟求指点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0165006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0165006 的回复:] 试试先打开Delphi,再双击项目打开。
先“全部关闭”关闭当前项目,再双击打开项目。[/quote] 也没用的 他会新打开一个DELPHI7然后依然出现那个
类似“爱情类”RPG游戏,类似主题医院及暗黑破坏神的场景,还算曲折的故事情节,动听的音乐(MP3格式),动人的结尾动画(AVI格式因为太大,不便上传),现奉献全部源代码,及编译所需件,有兴趣着可以用此来"编撰"自己未实现的梦. NewStar 1998操作系统: win98-win2000编译语言环境: Delphi 3.0 (4.0)美工:推荐 Abode Photoshop 4.0动画制作环境: 推荐Asymetrix DVP 4.0DELPHI3.0 游戏VCL安装:1、Anigrp10.dcu :动画工程师引擎,负责场景动画 安装方法:在DELPHI 3.0 IDE界面中选择Component->Install Components... 菜单,在弹出的窗体 Unit file name 栏目 选择Browse按钮,选中Anigrp10.dcu,点OK按钮,再编译件, 如果出现File not Found...等错误提示,可以将Anigrp10.dcu复制到Delphi3 安装目录 Lib目录下。2、AMixer.pas :声音控制引擎,负责声音效果 安装方法:在DELPHI 3.0 IDE界面中选择Component->Install Components... 菜单,在弹出的窗体 Unit file name 栏目 选择Browse按钮,选中AMixer.pas,点OK按钮,再编译件, 如果出现File not Found...等错误提示,可以将AMixer.pas复制到Delphi3 安装目录 Lib目录下。2、MPEGPLAYER.pas: MP3音乐声音控制引擎,负责MP3音乐播放 安装方法:在DELPHI 3.0 IDE界面中选择Component->Install Components... 菜单,在弹出的窗体 Unit file name 栏目 选择Browse按钮,选中MPEGPLAYER.pas,点OK按钮,再编译件, 如果出现File not Found...等错误提示,可以将MPEGPLAYER.pas复制到Delphi3 安装目录 Lib目录下。编译注意:在编译提供的样例程序时,请将Dbclient.dll及Mpegdll.dll复制到样例程序目录中。 场景对话文件编辑: 游戏中所有场景对话都保存在Dat.cdx文件中,要修改对话,可以用Delphi的ClientDataSet 件的LoadFromFile及SaveToFile方法打开本文件读写,文件内容可以在DBGrid中显示,采用 DataSource来连接ClientDataSet和DBGrid.EMAIL: newstarchj@163.net
类似“爱情类”RPG游戏,类似主题医院及暗黑破坏神的场景,还算曲折的故事情节,动听的音乐(MP3格式),动人的结尾动画(AVI格式因为太大,不便上传),现奉献全部源代码,及编译所需件,有兴趣着可以用此来 ";编撰";自己未实现的梦. NewStar 1998 操作系统: win98-win2000 编译语言环境: Delphi 3.0 (4.0) 美工:推荐 Abode Photoshop 4.0 动画制作环境: 推荐Asymetrix DVP 4.0 DELPHI3.0 游戏VCL安装: 1、Anigrp10.dcu :动画工程师引擎,负责场景动画 安装方法:在DELPHI 3.0 IDE界面中选择Component->;Install Components... 菜单,在弹出的窗体 Unit file name 栏目 选择Browse按钮,选中Anigrp10.dcu,点OK按钮,再编译件, 如果出现File not Found...等错误提示,可以将Anigrp10.dcu复制到Delphi3 安装目录 Lib目录下。 2、AMixer.pas :声音控制引擎,负责声音效果 安装方法:在DELPHI 3.0 IDE界面中选择Component->;Install Components... 菜单,在弹出的窗体 Unit file name 栏目 选择Browse按钮,选中AMixer.pas,点OK按钮,再编译件, 如果出现File not Found...等错误提示,可以将AMixer.pas复制到Delphi3 安装目录 Lib目录下。 2、MPEGPLAYER.pas: MP3音乐声音控制引擎,负责MP3音乐播放 安装方法:在DELPHI 3.0 IDE界面中选择Component->;Install Components... 菜单,在弹出的窗体 Unit file name 栏目 选择Browse按钮,选中MPEGPLAYER.pas,点OK按钮,再编译件, 如果出现File not Found...等错误提示,可以将MPEGPLAYER.pas复制到Delphi3 安装目录 Lib目录下。 编译注意:在编译提供的样例程序时,请将Dbclient.dll及Mpegdll.dll复制到样例程序目录中。 场景对话文件编辑: 游戏中所有场景对话都保存在Dat.cdx文件中,要修改对话,可以用Delphi的ClientDataSet 件的LoadFromFile及SaveToFile方法打开本文件读写,文件内容可以在DBGrid中显示,采用 DataSource来连接ClientDataSet和DBGrid. EMAIL: newstarchj@163.net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