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如何让Activity悬浮在手机屏幕上

jeryZH 2018-05-05 09:37:59
能不能让Activity跟悬浮窗一样悬浮在一直悬浮在屏幕上,最好整个界面透明或者缩小。调用截图功能需要执行OnActivityResult方法,而这个方法只能在Activity中调用,所以我只能想到这个办法。
adb命令效率太低了,而且不需要保存到本地,直接以bitmap的形式返回。
求大神救救我,我脑子都空了!
...全文
12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g丶無雙 201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是想要游戏截屏,可以不必调用系统截图的方式。 1.如果你这个界面整体布局是surfaceView你可以参考链接https://bbs.csdn.net/topics/391063608取得bitmap,还是不行就自己网上查查“surfaceView转bitmap ”,看看哪个处理方式更适合你的情况。 2.如果你这个界面整体布局不包含surfaceView,只是简单的线性布局、相对布局等,那么参考https://blog.csdn.net/qq_16247851/article/details/72772370取得bitmap
usecf 201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esentation android自带的 你可以研究下
阿飞__ 2018-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截图的话应该是传统方法那样,搜一下 androd 截图很多博客呀。 游戏的话大多是 SurfaceView 吧,那可能就需要在代码中自己抓一帧数据保存了,网上也很多类似的例子
jeryZH 2018-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想在游戏中截图,可能因为截图要打开一个Activity,游戏又是全屏的,所以截出来的图都是黑屏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