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TT C++客户端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5-06 01:04:21
AMQP的原始用途只是为金融界提供一个可以彼此协作的消息协议,而现在的目标则是为通用消息队列架构提供通用构建工具。因此,面向消息的中间件(MOM)系统,例如发布/订阅队列,没有作为基本元素实现。反而通过发送简化的AMQ实体,用户被赋予了构建例如这些实体的能力。这些实体也是规范的一部分,形成了在线路层协议顶端的一个层级:AMQP模型。这个模型统一了消息模式,诸如之前提到的发布/订阅,队列,事务以及流数据,并且添加了额外的特性,例如更易于扩展,基于内容的路由。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5847248/1039535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