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atasnap在linux下的问题

bants 2018-05-07 04:23:43
我直接按照向导,建立一个最简单的datasnap server,如果编译成windows的,没有问题,但是编译为linux的,只要客户端一断开连接,服务器的cpu直接飙到100%。在虚拟机里和阿里云服务器上都一样。操作系统是ubuntu 16.04.。
只查到一个现像,断开的时候,dsServer1.disconnect 是正常执行了,但是,程序会一直执行 TServerContainer1.DSTCPServerTransport1Disconnect。

请教大神们,这个可能是什么原因,或者怎么查?有实务经验的最好,能给个解决思路也非常感谢!!

分不多,请大家见谅
...全文
14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nts 2018-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elphiGuy 的回复:
更新一下版本,10.2.3
首先呢,谢谢你的回复。 其次呢,希望您在回复的时候,稍微走点心,您要知道,可能您一句错误的指导,会让别人走很多的弯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你的意思,似乎你用向导生成的程序就有所说的问题,你没有做任何修改,那只可能是编译器或者DataSnap框架的问题,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试一下有问题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一下版本,10.2.3
bants 201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elphiGuy 的回复:
http://docwiki.embarcadero.com/RADStudio/Tokyo/en/DataSnap_Server_Wizard_for_Linux
新建、编译、运行都没有问题。在windows下运行也没有问题。 问题在于,datasnap服务器编译成linux方式运行后,客户端可以正常连接。但是只要一断开,CPU就会飙到100%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