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mp4 格式文件无法在浏览器中播放 [问题点数:50分,结帖人dong_19890208]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4
本版专家分:1668
Blank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结帖率 75%
Bbs4
本版专家分:1668
Blank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Bbs4
本版专家分:1668
Blank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SpringBoot静态视频实时播放

问题描述 <em>Spring</em> Boot API 定义 GET 请求 API , 返回视频流。前端通过 标签加载并<em>播放</em>视频,效果是必须等整个视频资源全部加载到<em>浏览器</em>才能<em>播放</em>,而且 标签默认的进度条<em>无法</em>控制视频的<em>播放</em>。最终希望的效果是视频流边加载边<em>播放</em>,且<em>播放</em>器的控制正常使用。 解决方法 <em>Spring</em> Framework 文件请求处理 i<em>mp</em>ort org.springframework.core.i...

解决部分MP4视频不能使用HTML5的Video标签播放的问题

1、今天系统文章编辑人员反馈,上传的MP<em>4</em>格式的视频不能在<em>浏览器</em>上正常<em>播放</em>:IE10完全没反应,Chrome能出声音,不显示影像。 2、使用格式工厂的工具集<em>中</em>的多媒体文件信息工具,查看不能正常<em>播放</em>的MP<em>4</em>视频文件的信息,发现编码格式:HEVC 3、查看以往上传的可以正常<em>播放</em>的MP<em>4</em>视频文件的编码格式:AVC <em>4</em>、在格式化工厂里面找到AVC编码的格式,如下图 5、选用合适的A...

网页mp4视频播放

flv,<em>mp</em><em>4</em>网页<em>播放</em>,你可以完成网页视频<em>播放</em>

SpringBoot获取音频文件时长

今天在做需求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获取上传音频文件、视频文件的<em>播放</em>时长。虽然时长问题可以在前段通过加载获取到。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使用Java,来获取时长。百度了很多,但是发现都不完整,所以用这篇博客来记录一下。 该工程使用的是<em>Spring</em>Boot。由于在maven仓库<em>中</em>没有 jave-1.0.2.jar 这个jar,所以需要自己去下载到本地。 jave-1.0.2.jar 下载地址 下面是具体实现...

springboot如何播放本地视频?

最近项目<em>中</em>需要使用spring<em>boot</em>读取本地磁盘<em>中</em>的视频,并且在网页<em>中</em>进行<em>播放</em>。 已经尝试过使用httpservelet方法,但是这种方法读取视频速度慢,而且容易报内存溢出的错误。 我想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法能够读取本地视频在网页<em>中</em><em>播放</em>?

求一个springboot播放服务器某一个目录里面的mp4文件的demo

![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908/17/156601<em>4</em>855_213<em>4</em>03.jpg) 求一个spring<em>boot</em>能<em>播放</em>服务器某一个目录里面的<em>mp</em><em>4</em>文件的demo。我用的<em>浏览器</em>版本是google 版本 76.0.3809.100(正式版本) (6<em>4</em> 位)

请问下如何spring boot 如何提供下载MP3和wav文件接口,同时内容正确即下载后能播放

请问下如何spring <em>boot</em> 如何提供下载MP3和wav文件接口,同时内容正确即下载后能<em>播放</em>?

Springboot项目使用html5的video标签完成视频播放功能

<em>Spring</em><em>boot</em>项目使用html5的video标签完成视频<em>播放</em>功能1.首先引入pom文件2.文件上传的html页面3.文件上传的后台代码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em>中</em>、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

springboot打包成jar文件无法正常运行,解决办法已经找到

1.用intellij idea 创建了一个spring<em>boot</em>的项目,前期都运行的好好的,在ide<em>中</em>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打包成Jar运行却一直报错。2.经过不懈探索,终于找到解决办法3.首先,找到pom.xml,把下面的build块<em>中</em>的内容改成如下所示&a<em>mp</em>;lt;build&a<em>mp</em>;gt; &a<em>mp</em>;lt;plugins&a<em>mp</em>;gt; &a<em>mp</em>;lt;plugin&a<em>mp</em>;gt; &a<em>mp</em>;lt;groupId&a<em>mp</em>;gt;org.s...

java 视频转换,将所有上传的视频类型转为mp4

java 视频转换,将所有上传的视频类型转为<em>mp</em><em>4</em>,求大神解决

SpringMVC(Springboot)返回文件方法

项目需要生成excel表格,然后返回给用户,用户需要下载这个excel表格,所以封装了一下返回文件流的方法public ResponseEntity&a<em>mp</em>;lt;FileSystemResource&a<em>mp</em>;gt; export(File file) { if (file == null) { return null; } HttpHeaders headers = ne...

SpringBoot基于VIP视频解析接口实现视频播放

一:背景介绍.          网上有很多VIP视频解析接口,都是有专门的团队维护实现VIP视频解析的.添加<em>播放</em>器就可以<em>播放</em>的.仅仅是学习一下即可,      声明:严禁用于商业活动不得侵犯其他公司的权益!!!二:环境搭建.       <em>Spring</em>Boot框架,VIP视频解析接口,Thymeleaf,LayUI,font-awesome,Jquery实现.       项目结构图如下:    ...

spring boot 输出流文件下载

public void downloadProductInterface(@Valid DownloadProductInterfaceDTO interfaceDTO, @SuppressWarnings("unused") BindingResult bindingResult, HttpServle...

记一次前端获取SpringBoot返回的文件流的踩坑

通过访问后台返回文件流的方式我想大家都会,这次就不展开讲了。主要想说的是向后台传递文件路径时的一些小思考! 前提是访问图片流的方式用的是restful + 动态路径填充的方式,eg: locahost:8080/test/img/1.png 如果你获取的文件路径只是文件名的话(就像我上面举的例子),文件路径就可以安全的传递到后台,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假如你现在的文件路径为:shop/good...

补习系列(2)-springboot mime 类型处理

目标 了解http常见的mime类型定义; 如何使用spring<em>boot</em> 处理json请求及响应; 如何使用spring<em>boot</em> 处理 xml请求及响应; http参数的获取及文件上传下载; 如何获得原始请求的字节流; 6.了解spring<em>boot</em> 如何实现内容转换; 一、关于MIME MIME的全称是Multipurpose Internet Ma...

最全spring boot视频系列,你值得拥有

  ==================================从零开始学<em>Spring</em> Boot视频================================== à <em>Spring</em>Boot视频http://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htm?courseId=100<em>4</em>329008&a<em>mp</em>;a<em>mp</em>;utm_ca<em>mp</em>aign=commission&a<em>mp</em>;a<em>mp</em>;...

springboot2.0知道图片或视频存放路径,怎么返回图片或视频的展示或播放url

1.先上传视频或图片,并把路径保存在数据库里(怎么上传就不说了,网上很多)。 我的是把视频存放到F盘fileUpload文件夹下: mysql数据库<em>中</em>保存地址: 2.配置spring<em>boot</em>。   2.1、配置application.properties文件,添加配置指定上传路径,比如我的配置字段为:cbs.imagesPath=file:/F:/fileUpload/ 2....

javaweb播放视频通过断点续传拖动滚动条

java<em>播放</em>视频如果需要后台处理,并不是请求xxx.<em>mp</em><em>4</em>.当需要拖动进度条的时候部分<em>浏览器</em>是不行的,这里就需要断点续传。 直接上代码,通过video的src请求 /** * video请求位置 * * @param request * @param response */ @RequestMapping(value = &quot;/player&quot;, method = Re...

SpringBoot实战(好评如潮)

58.<em>Spring</em><em>boot</em>整合AngularJS.<em>mp</em><em>4</em> 57.<em>Spring</em>Boot整合WebSocket.<em>mp</em><em>4</em> 56.<em>Spring</em>Boot整合Elasticsearch.<em>mp</em><em>4</em> 55.Elasticsearch实现数据的存储和检索.<em>mp</em><em>4</em> 5<em>4</em>.ElasticSearch概述及安装.<em>mp</em><em>4</em> 53.<em>Spring</em>Boot整合Solr.<em>mp</em><em>4</em> 52.<em>Spring</em>Boot整合Kafka.<em>mp</em><em>4</em> 51...

SpringMVC 字节流实现播放多媒体

1、前言 在项目<em>中</em>,我们会遇到在线预览,<em>播放</em>MP3、图片、MP<em>4</em>等。用户上传文件后,将路径存储在数据库<em>中</em>,我们可动态读取数据库的数据,然后通过返回文件路径的字符串,在src<em>中</em>发送请求。当然这需要带参数。后台返回流。 2、前台代码: function getVideo(id){ window.location.href="${pageContext.request.contex

Spring Boot视频206 Partial Content下载出问题总结

<em>Spring</em> Boot视频206 Partial Content下载出问题总结查找这个问题花了整整两个白天 现象:下载其他资源正常,只有下载大文件视频,H5标签video下面206 Partial Content时候,会出现问题 。表现为只有第一个包下载成功,后续包<em>无法</em>下载。 版本spring <em>boot</em> 1.5.3.release <em>Spring</em> MVC <em>4</em>.3.8.release。静态资

将spring-boot项目打成war包报错

在用eclipse把一个做好的spring-<em>boot</em>项目进行打包时,报错了,报错如下 其实很明显,这个错误主要是在打包过程<em>中</em>,<em>boot</em>项目会有main方法,但是报错的原因就是我有好几个main方法,他

SpringBoot2.0(加1.5版)

│ 01第一节-<em>Spring</em>Boot2.0课程介绍.<em>mp</em><em>4</em> │ 02第二节-为什么要用<em>Spring</em>Boot.<em>mp</em><em>4</em> │ 03第三节-<em>Spring</em>Cloud与<em>Spring</em>Boot关系.<em>mp</em><em>4</em> │ 0<em>4</em>第四节-<em>Spring</em>Boot关系与<em>Spring</em>MVC关系.<em>mp</em><em>4</em> │ 05第五节-创建第一个<em>Spring</em>Boot项目).<em>mp</em><em>4</em> │ 06第六节-@EnableAutoConfiguratio...

【详解】为什么选择Spring Boot作为微服务的入门级微框架(PPT)

本文为普元云计算高级工程师许二虎在普元云计算架构设计群的微课堂分享。如需加入普元新一代数字化企业云平台研发设计群参与微课堂、架构设计与讨论直播,请直接回复此公众号:“加群...

标签以文件流返回的mp4文件,在PC浏览器播放,手机H5浏览器播放不了

问题描述:直接URL的实体MP<em>4</em>文件地址是都可以<em>播放</em>的,但通过字节流返回的<em>mp</em><em>4</em>文件,H5的标签为什么PC<em>浏览器</em>可以<em>播放</em>,手机<em>浏览器</em>不能<em>播放</em>。 http://h5.taopu1.com/

springboot获取FTP上音频文件,并响应流,前端audio直接调接口

目录 1. 文件就保存在本地,可以用new File()来获取文件 2.文件保存在FTP服务器上,可以使用ftpClient.retrieveFile(remotePath,outputStream) 小结 项目<em>中</em>经常用到<em>播放</em>一些文件,比如<em>mp</em>3,wav格式的一些文件,下面提供了一种直接拿到音频文件并响应给前端的一种方式,我的音频文件是存在ftp服务器上,而且ftp服务器和应用服务器是...

关于HTML5Video标签无法播放mp4的解决办法

转载:https://blog.csdn.net/huangchao06<em>4</em>/article/details/<em>4</em>6553871 https://blog.csdn.net/sundasheng<em>4</em><em>4</em>/article/details/<em>4</em>5823657

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em>中</em>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删库了,我们一定要跑路吗?

在工作<em>中</em>,我们误删数据或者数据库,我们一定需要跑路吗?我看未必,程序员一定要学会自救,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数据找回。 在 mysql 数据库<em>中</em>,我们知道 binlog 日志记录了我们对数据库的所有操作,所以 binlog 日志就是我们自救的利器。 接下来就来开启程序员自救之路。 想要自救成功,binlog 这把利器一定要好,在自己之前,我们一定要确定我们有 binlog 这把利器,以下就是确保有 bi...

再不跳槽,应届毕业生拿的都比我多了!

跳槽几乎是每个人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很多HR说“三年两跳”已经是一个跳槽频繁与否的阈值了,可为什么市面上有很多程序员不到一年就跳槽呢?他们不担心影响履历吗? PayScale之前发布的**《员工最短任期公司排行榜》<em>中</em>,两家码农大厂Amazon和Google**,以1年和1.1年的员工任期<em>中</em>位数分列第二、第四名。 PayScale:员工最短任期公司排行榜 意外的是,任期<em>中</em>位数极小的这两家公司,薪资...

我以为我学懂了数据结构,直到看了这个导图才发现,我错了

数据结构与算法思维导图

技术大佬:我去,你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昨天早上通过远程的方式 review 了两名新来同事的代码,大部分代码都写得很漂亮,严谨的同时注释也很到位,这令我非常满意。但当我看到他们当<em>中</em>有一个人写的 switch 语句时,还是忍不住破口大骂:“我擦,小王,你丫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来看看小王写的代码吧,看完不要骂我装逼啊。 private static String createPlayer(PlayerTypes p...

华为初面+综合面试(Java技术面)附上面试题

华为面试整体流程大致分为笔试,性格测试,面试,综合面试,回学校等结果。笔试来说,华为的难度较<em>中</em>等,选择题难度和网易腾讯差不多。最后的代码题,相比下来就简单很多,一共3道题目,前2题很容易就AC,题目已经记不太清楚,不过难度确实不大。最后一题最后提交的代码过了75%的样例,一直没有发现剩下的25%可能存在什么坑。 笔试部分太久远,我就不怎么回忆了。直接将面试。 面试 如果说腾讯的面试是挥金如土...

和黑客斗争的 6 天!

互联网公司工作,很难避免不和黑客们打交道,我呆过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几乎每月每天每分钟都有黑客在公司网站上扫描。有的是寻找 Sql 注入的缺口,有的是寻找线上服务器可能存在的漏洞,大部分都...

讲一个程序员如何副业月赚三万的真实故事

loonggg读完需要3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之前讲过,这年头,只要肯动脑,肯行动,程序员凭借自己的技术,赚钱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种的。仅仅靠在公司出卖自己的劳动时...

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的选择了

最近有个老铁,告诉我说,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现在公司了。他之前在美图做手机研发,今年美图那边今年也有一波组织优化调整,他是其<em>中</em>一个,在协商离职后,当时捉急找工作上班,因为有房贷供着,不能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匆忙选了一家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大型外包公司,主要派遣给其他手机厂商做外包项目。**当时承诺待遇还不错,所以就立马入职去上班了。但是后面入职后,发现薪酬待遇这块并不是HR所说那样,那个HR自...

女程序员,为什么比男程序员少???

昨天看到一档综艺节目,讨论了两个话题:(1)<em>中</em>国学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国外好?为什么?(2)男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女生好?为什么?同时,我又联想到了一个技术圈经常讨...

副业收入是我做程序媛的3倍,工作外的B面人生是怎样的?

提到“程序员”,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约是:为人木讷、薪水超高、工作枯燥…… 然而,当离开工作岗位,撕去层层标签,脱下“程序员”这身外套,有的人生动又有趣,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A/B面人生! 不论是简单的爱好,还是正经的副业,他们都干得同样出色。偶尔,还能和程序员的特质结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Charlotte:平日素颜示人,周末美妆博主 大家都以为程序媛也个个不修边幅,但我们也许...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数据库基础知识为什么要使用数据库什么是SQL?什么是MySQL?数据库三大范式是什么mysql有关权限的表都有哪几个MySQL的binlog有有几种录入格式?分别有什么区别?数据类型mysql有哪些数据类型引擎MySQL存储引擎MyISAM与InnoDB区别MyISAM索引与InnoDB索引的区别?InnoDB引擎的<em>4</em>大特性存储引擎选择索引什么是索引?索引有哪些优缺点?索引使用场景(重点)...

如果你是老板,你会不会踢了这样的员工?

有个好朋友ZS,是技术总监,昨天问我:“有一个老下属,跟了我很多年,做事勤勤恳恳,主动性也很好。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他的进步速度,跟不上团队的步伐了,有点...

我入职阿里后,才知道原来简历这么写

私下里,有不少读者问我:“二哥,如何才能写出一份专业的技术简历呢?我总感觉自己写的简历太烂了,所以投了无数份,都石沉大海了。”说实话,我自己好多年没有写过简历了,但我认识的一个同行,他在阿里,给我说了一些他当年写简历的方法论,我感觉太牛逼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分享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01、简历的本质 作为简历的撰写者,你必须要搞清楚一点,简历的本质是什么,它就是为了来销售你的价值主张的。往深...

外包程序员的幸福生活

今天给你们讲述一个外包程序员的幸福生活。男主是Z哥,不是在外包公司上班的那种,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接外包项目自己干。接下来讲的都是真人真事。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男主,Z哥,老程序员,是我十多年前的老同事,技术大牛,当过CTO,也创过业。因为我俩都爱好喝酒、踢球,再加上住的距离不算远,所以一直也断断续续的联系着,我对Z哥的状况也有大概了解。 Z哥几年前创业失败,后来他开始干起了外包,利用自己的技术能...

现代的 “Hello, World”,可不仅仅是几行代码而已

作者 |Charles R. Martin译者 | 弯月,责编 | 夕颜头图 |付费下载自视觉<em>中</em>国出品 | CSDN(ID:CSDNnews)新手...

!大部分程序员只会写3年代码

如果世界上都是这种不思进取的软件公司,那别说大部分程序员只会写 3 年代码,恐怕就没有程序员这种职业。

离职半年了,老东家又发 offer,回不回?

有小伙伴问松哥这个问题,他在上海某公司,在离职了几个月后,前公司的领导联系到他,希望他能够返聘回去,他很纠结要不要回去?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这个小伙伴既然感到纠结了,我觉得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1.曾经的公司还不错;2.现在的日子也不是很如意。否则应该就不会纠结了。 老实说,松哥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今天就来和小伙伴们聊聊回头草到底吃不吃。 首先一个基本观点,就是离职了也没必要和老东家弄的苦...

HTTP与HTTPS的区别

面试官问HTTP与HTTPS的区别,我这样回答让他竖起大拇指!

程序员毕业去大公司好还是小公司好?

虽然大公司并不是人人都能进,但我仍建议还未毕业的同学,尽力地通过校招向大公司挤,但凡挤进去,你这一生会容易很多。 大公司哪里好?没能进大公司怎么办?答案都在这里了,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技术氛围 内部晋升与跳槽 啥也没学会,公司倒闭了? 不同的人脉圈,注定会有不同的结果 没能去大厂怎么办? 一、技术氛围 纵观整个程序员技术领域,哪个在行业有所名气的大牛,不是在大厂? 而且众所...

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思想?

往往,我们看不进去大段大段的逻辑。深刻的哲理,往往短而精悍,一阵见血。问:产品经理挺漂亮的,有点心动,但不知道合不合得来。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

程序员为什么千万不要瞎努力?

本文作者用对比非常鲜明的两个开发团队的故事,讲解了敏捷开发之道 —— 如果你的团队缺乏统一标准的环境,那么即使勤劳努力,不仅会极其耗时而且成果甚微,使用...

为什么程序员做外包会被瞧不起?

二哥,有个事想询问下您的意见,您觉得应届生值得去外包吗?公司虽然挺大的,<em>中</em>xx,但待遇感觉挺低,马上要报到,挺纠结的。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你该怎么回答?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时,你可以流畅地回答,记住,是流畅,不能犹豫。 礼貌地说:“7K是吗?了解了。嗯~其实我对贵司的面试官印象很好。只不过,现在我的手头上已经有一份11K的offer。来面试,主要也是自己对贵司挺有兴趣的,所以过来看看……”(未完) 这段话主要是陪HR互诈的同时,从公司兴趣,公司职员印象上,都给予对方正面的肯定,既能提升HR的好感度,又能让谈判气氛融洽,为后面的发挥留足空间。...

面试阿里p7,被按在地上摩擦,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面试阿里p7被问到的问题(当时我只知道第一个):@Conditional是做什么的?@Conditional多个条件是什么逻辑关系?条件判断在什么时候执...

终于懂了TCP和UDP协议区别

终于懂了TCP和UDP协议区别

无代码时代来临,程序员如何保住饭碗?

编程语言层出不穷,从最初的机器语言到如今2500种以上的高级语言,程序员们大呼“学到头秃”。程序员一边面临编程语言不断推陈出新,一边面临由于许多代码已存在,程序员编写新应用程序时存在重复“搬砖”的现象。 无代码/低代码编程应运而生。无代码/低代码是一种创建应用的方法,它可以让开发者使用最少的编码知识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者通过图形界面<em>中</em>,可视化建模来组装和配置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开发者直...

面试了一个 31 岁程序员,让我有所触动,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最近面试了一个31岁8年经验的程序猿,让我有点感慨,大龄程序猿该何去何从。

大三实习生,字节跳动面经分享,已拿Offer

说实话,自己的算法,我一个不会,太难了吧

程序员垃圾简历长什么样?

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大厂校招、社招的技术面试工作,简历看的不下于万份 这篇文章会用实例告诉你,什么是差的程序员简历! 疫情快要结束了,各个公司也都开始春招了,作为即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晋UP主,那当然要为小伙伴们做点事(手动狗头)。 就在公众号里公开征简历,义务帮大家看,并一一点评。《启舰:春招在即,义务帮大家看看简历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天收到两百多封简历。 花光了两个星期的所有空闲时...

计算机编程语言排行榜—TIOBE世界编程语言排行榜(2020年1月份最新版)

深入了解IT/互联网行业及岗位,请参阅通用IT/互联网岗位招聘计划(最新全岗版)。 深入了解职业晋升及学习路线,请参阅最优职业晋升路线和课程学习指南(最新全栈版)。 内容导航: 1、TIOBE排行榜 2、总榜(2020年1月份) 3、本月前三名 <em>4</em>、参考地址 1、TIOBE排行榜 TIOBE排行榜是根据全世界互联网上有经验的程序员、课程和第三方厂商的数量,并使用搜索引擎(如Google

《Oracle Java SE编程自学与面试指南》最佳学习路线图(2020最新版)

01、Java入门(Getting Started);02、集成开发环境(IDE);03、项目结构(Eclipse JavaProject);0<em>4</em>、类和对象(Classes and Objects);05:词法结构(Lexical Structure);06:数据类型和变量(Data Type and Variables);07:运算符(Operators);08:控制流程语句(Control Flow Statements);

大牛都会用的IDEA调试技巧!!!

导读 前天面试了一个985高校的实习生,问了他平时用什么开发工具,他想也没想的说IDEA,于是我抛砖引玉的问了一下IDEA的调试用过吧,你说说怎么设置断点...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程序员是做全栈工程师好?还是专注一个领域好?

昨天,有位大一的同学私信我,说他要做全栈工程师。 我一听,这不害了孩子么,必须制止啊。 谁知,讲到最后,更确定了他做全栈程序员的梦想。 但凡做全栈工程师的,要么很惨,要么很牛! 但凡很牛的,绝不是一开始就是做全栈的! 全栈工程师听起来好听,但绝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今天听我来给你唠,记得帮我点赞哦。 一、全栈工程师的职责 如果你学习编程的目的只是玩玩,那随意,想怎么学怎么学。...

技术大佬:我去,你竟然还在用 try–catch-finally

二哥,你之前那篇 我去 switch 的文章也特么太有趣了,读完后意犹未尽啊,要不要再写一篇啊?虽然用的是 Java 13 的语法,对旧版本不太友好。但谁能保证 Java 不会再来一次重大更新呢,就像 Java 8 那样,活生生地把 Java 6 拍死在了沙滩上。Java 8 是香,但早晚要升级,我挺你,二哥,别在乎那些反对的声音。 这是读者 Alice 上周特意给我发来的信息,真令我动容。的...

终于,月薪过5万了!

来看几个问题想不想月薪超过5万?想不想进入公司架构组?想不想成为项目组的负责人?想不想成为spring的高手,超越99%的对手?那么本文内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详解bean的生命...

我说我懂多线程,面试官立马给我发了offer

不小心拿了几个offer,有点烦

自从喜欢上了B站这12个UP主,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了!

不怕告诉你,我自从喜欢上了这12个UP主,哔哩哔哩成为了我手机上最耗电的软件,几乎每天都会看,可是吧,看的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唉,老天不公啊,不信你看看……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都是因为你们……但是,自己的学习力在慢慢变强,这是不容忽视的,推荐给你们! 都说B站是个宝,可是有人不会挖啊,没事,今天咱挖好的送你一箩筐,首先啊,我在B站上最喜欢看这个家伙的视频了,为啥 ,咱撇...

代码注释如此沙雕,会玩还是你们程序员!

某站后端代码被“开源”,同时刷遍全网的,还有代码里的那些神注释。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程序员个个都是段子手;这么多年来,我们也走过了他们的无数套路… 首先,产品经理,是永远永远吐槽不完的!网友的评论也非常扎心,说看这些代码就像在阅读程序员的日记,每一页都写满了对产品经理的恨。 然后,也要发出直击灵魂的质问:你是尊贵的付费大会员吗?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某音乐app的穷逼Vip,果然,穷逼在哪里都是...

前端还能这么玩?(女朋友生日,用前端写了一个好玩的送给了她,高兴坏了)

前端还能这么玩?(女朋友生日,用前端写了一个好玩的送给了她,高兴坏了)

C 语言,x += 5 == 4 是什么意思?

#讨论这个有意义吗?这个是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评论挺多的。其<em>中</em>有人提到,研究这个东西有什么用?编程的时候我们不能这么写的。我记得在大学的时候,我们的副院长给我们上课,就给我们提到,...

成年人需要学会持续性学习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感觉就像一匹脱离缰绳的野马,是很兴奋,有很多的想法,同时这个阶段是稚嫩的,因为初入职场,什么都不懂,总归需要别人带一带。但是有的甚至已到<em>中</em>年,...

爬虫(101)爬点重口味的

小弟最近在学校无聊的很哪,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一张图片,都快流鼻血。。。然后小弟冥思苦想,得干一点有趣的事情python 爬虫库安装https://s.taobao.com/api?_ks...

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心态崩了呀!

之前有很多读者咨询我:武哥,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由于一直很忙,没抽出时间来和大家分享。上周末特地花点时间来写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的日常。 1. 倒时差的作息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拼多多加班很严重。这怎么说呢?作息上确实和其他公司有点区别,大家知道 996,那么自然也就能理解拼多多的“11 11 6”了。 所以当很多小伙伴早上出门时,他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这样的: 当...

应聘3万的职位,有必要这么刁难我么。。。沙雕。。。

又一次被面试官带到坑里面了。面试官:springmvc用过么?我:用过啊,经常用呢面试官:springmvc<em>中</em>为什么需要用父子容器?我:嗯。。。没听明白你说的什么。面试官:就是contr...

太狠了,疫情期间面试,一个问题砍了我5000!

疫情期间找工作确实有点难度,想拿到满意的薪资,确实要点实力啊!面试官:<em>Spring</em><em>中</em>的@Value用过么,介绍一下我:@Value可以标注在字段上面,可以将外部配置文件<em>中</em>的数据,比如可以...

自学编程的 6 个致命误区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沉默王二。本篇文章来和大家聊聊自学编程<em>中</em>的一些误区——这是我在 B 站上看了羊哥的一期视频后有感而发的文章。因为确实有很多读者也曾私信问过我这些方面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谈一谈,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启发。 01、追求时髦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可很多小伙伴压根就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市面上出什么新鲜的技术就想去尝试,结果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心灰意冷...

微信查看谁删除了4种方法

如果可以给微信提建议,“双向删除好友”一定是呼声最高的一个。大家都遇到过一种情况,就是有人删除你,而你却不知道。这不仅占用手机空间(其实也占不了多少),主要是站位置。因为微信最多可添加5...

程序员买房

我在苏州刚参加工作那会,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信誓旦旦地以为,凭借自己的努力,三五年后就能在苏州买一套房子。 凭良心讲,苏州就是我的第二个故乡,因为它治好了我的青春痘——这玩意从高一下半学期就开始困扰我。我姑姑家的一个姐姐每次见到我就念叨,真的是越长越丑了,这特么都怪青春痘啊。 在苏州生活了差不多半年,久治不愈的青春痘竟然挥挥手和我告别了,只留下了一些近距离才能看得出的痘印。总之,我对苏州的印象极佳。...

你离黑客的距离,就差这20个神器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限技术交流,不得用于从事非法活动 在不少电影电视剧<em>中</em>,主角的身边都有这么一位电脑高手:他们分分钟可以黑进反派的网络,攻破安全防线,破解口令密码,拿到重要文件。他们的电脑屏幕上都是一些看不懂的图形和数字,你能看懂的就只有那个进度条,伴随着紧张的BGM,慢慢的向100%靠近······ 上面的场景和套路是不是很眼熟? 影视作品<em>中</em>的黑客当然有夸张和戏剧化的表现,不过,现实世界<em>中</em>的黑客也...

【相亲】95年高颜值妹子,喜欢上进的男生

颜值有点高,条件有点好

你怎么看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

前段时间 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被骂上热搜 有网友调侃道: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 要在阿里没日没夜、加班加点、 全年无休奋斗5年,才可能有机会 和20岁的欧阳娜娜一起喝下午茶…… 本来嘛,大厂✖明星的营销无可厚非 那是什么让撸代码N年的程序员愤愤不平呢? 还不是因为升到P8真的太难了! 这是很多阿里人甚至互联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阿里P8到底有多牛? 根据知乎大V@半佛仙人透露的情况: 阿里P8基本上要求研究生 5 年以上经验,本科 7 年以上经验; P8 一般去小公司就是各种 O,一般公司(非国企、.

学java反射,看这篇就够了

首先分享一篇关于反射的博文,因为我发现这篇博文写的很详细,地址是:https://blog.csdn.net/sinat_38259539/article/details/71799078 然后开始我的表演: 首先学习反射之前,我要提出疑问: 反射是个什么东西?它是用来做什么的?为啥要用它?它有什么优缺点?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平时的应用场景有哪些?我怎么使用它?(何时用,怎么用,为啥要用等等) 这么多的问题,这是在挑衅啊,既然如此,那么我想起来宫本的那句:想挑战的,一个一个来 先解决第一个

Python垃圾回收机制

Python垃圾回收 引用计数器为主 标记清除和分代回收为辅 + 缓存机制 1. 引用计数器 1.1 环状双向链表 refchain 在python程序<em>中</em>创建的任何对象都会放在refchain链表<em>中</em>。 #define PyObject_HEAD PyObject ob_base; #define PyObject_VAR_HEAD PyVarObject ob_base; // 宏定义,包含 上一个、下一个,用于构造双向链表用。(放到refchain链表<em>中</em>时要用到) #define _PyObj

优秀的程序员真的不写注释吗?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这样一个观点,“请停止写注释,因为只有烂的代码才需要注释。”这个观点非常巧妙,它让我想起了孟子的一句话,“杨氏为我,是无君也;墨氏兼爱,是无父也。无父无君,是禽兽也。” 动不动就骂别人是“禽兽”,我总觉得有点不妥,这很不符合孟子的浩然之气啊。有些大牛也有孟子这样的觉悟,如果有人要他给自己的代码加上注释,就好像是对他的一种侮辱:“我的代码写得这么优雅,你难道看不懂吗?注释是多余的!” 我必须得承认,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一颗追求“优雅”的心,力争自己的代码更易阅读和理解——不只是针对机器,还有我

在培训机构花了好几万学Java,当了程序员还常被鄙视,这是招谁惹谁了?

在之前的文章<em>中</em>说过,我是非计算机专业,通过参加培训进入程序员这行的。 入了程序员这行后,挺长一段时间在亲戚朋友<em>中</em>,我还是挺有面子的:家族里的第一个程序员,工作不用风吹日晒,收入比其他行业高不少,尤其是编程对七大姑八大姨来说非常神秘(当然,根本也解释不清楚)。 说实话,这个面子和收入,都是托了行业红利的福:近 20 来年,计算机、互联网发展这么迅猛,对程序员的需求又这么旺盛。 同时,程序员的面子和收入,也吸引了很多人想转行当程序员。 我经常在知乎上被邀请回答下面这类问题: 转行当程序员,主要就是两种途

Vue3.0来了,一起来看看尤大大说了啥

说在前面 前端的技术一直更新特别快,特别是框架这块。<em>4</em>月21晚,Vue作者尤雨溪在B站直播分享了Vue.js 3.0 Beta最新进展。赶紧拿出小本本做笔记,一起来看看尤大大说了些什么。 Performance 当我们项目功能越来越多、模块规模一步步扩大,这个时候性能考量是非常重要的,那么Vue.js 3.0 Beta在性能上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重写了虚拟Dom的实现(且保证了兼容性,脱离模版的渲染需求旺盛)。 编译模板的优化。 更高效的组件初始化。 update性能提高.

一步一步搞懂MyBatis设计模式源码——代理模式

无代理不框架,无反射不框架; 万字长文,助你理解MyBatis<em>中</em>动态代理源码

半个月时间4面阿里,成功拿下offer,分享个人面经

月初才开始投简历准备面试,上个月接到阿里的面试通知,也是我近期面试的第一家公司,却没想到来了一个开门红!总共<em>4</em>轮面试,我很快就拿到了阿里的offer,结果出来很快,也给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特分享一下这次阿里的面经,供大家参考。 阿里一面 一面是在上午9点多接到支付宝的面试电话的,因为很期望能够尽快接到阿里的电话,所以非常兴奋。电话接通之后还是非常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这样的面试。 <em>中</em>间面的问题有些记不清了,下面列出了一面问到的问题: 自我介绍下自己,不超过3分钟(实际上我的自我介绍不到一分钟) 你感

python实用的几个脚本程序(自己在用)

文章目录一、简介二、 重点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1.2 数据集为视频文件(文件划分)2. label的重建2.1 原label读取2.2 新label的建立 一、简介 本文主要是自己近期在做毕业设计(连续手语识别)时候写的几个python脚本,用于处理数据集的。记录一下。 二、 重点 本文撰写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是Linux记得修改字符串分割方式及目录层数多加一层。 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 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 tr

微服务为什么一定要用docker?阿里架构师带你彻底了解docker

早在2013年的时候,docker就已经发行,然而那会还是很少人了解docker。一直到201<em>4</em>年,Martin Fowler提出了微服务的概念,两个不相干的技术终于走在了一起,创造了今天的辉煌 什么是Docker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镜像<em>中</em>,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或Windows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Docker有什么用? docker就是类似的理念。..

win10安装Linux子系统 + ROS(告别双系统和虚拟机)

对于程序员们,日常是在windows下工作,但有的工程项目又要在Linux下开发。怎么办呢? 很多人装了虚拟机,慢慢你发现虚拟机那个慢啊,以及出现很多错误你都找不到原因。 然后装个双系统吧,来回切系统极不方便,有时候一天开机十几次。在Linux下跑东西时,自己又啥也不能干。而且安装双系统时,很有可能把自己原来的windows搞崩溃。 那么,告别这些远古时代的操作,我们在win10下安装Linux子系统。从此,即能充分发挥计算机硬件资源的计算速度,你又可以在两个系统下同时开工。爽哉! 一、安装几个软件 1.w

30.HTML+CSS3 鼠标移动多彩心网页特效

效果 (源码网盘地址在最后) 视频演示 「前端编程实战 30」HTML+CSS3 鼠标移动多彩心网页特效 视频地址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e<em>4</em>11p7gc/ 视频地址二:https://www.ixigua.com/i68258933<em>4</em>6527937038/ 源码 index.html &lt;!DOCTYPE html&gt; &lt

比代码更难的事!看完这些思维习惯的人,都成为了架构师

这是一篇深度好文,我讲我的经验都很直白地写出来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一个思维习惯,让你成为架构师 程序员的迷茫不仅仅是面对技术繁杂的无力感,更重要的是因为长期埋没于软件 世界的浩大的分工体系<em>中</em>,<em>无法</em>看清从业务到软件架构的价值链条,<em>无法</em>清楚定位自 己在分工体系的位置,处理不好自身与技术、业务的关系所致。 很多程序员打心底不喜欢业务,这一点我曾经也经历过,我更宁愿从事框架工 具、技术组件研究的相关事情。我有个朋友经常吐槽我说:”你们天天加班加点写了 那么多代码,然后呢?有改变什么吗?还不是写出了一堆垃圾。

javaweb在线考试系统.r下载

avaweb在线考试系统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xxxxxwwwwww/8823369?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xxxxxwwwwww/8823369?utm_source=bbsseo[/url]

矩阵按键的介绍下载

4*4矩阵按键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dadiluyu/986499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dadiluyu/9864993?utm_source=bbsseo[/url]

[Struts 2权威指南--基于WebWork核心的MVC开发(高清完整版) 12/12下载

不用多说了,Struts 2权威指南--基于WebWork核心的MVC开发(高清完整版),解压出来共200多M,因为权限有限,分了12卷上传,知道大家下得辛苦,我传的也辛苦。好书,值得收藏!终于到最后一卷了!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www15119258/1492054?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www15119258/1492054?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