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改革迫在眉睫

梁森森 2018-05-09 06:00:12
个人感觉csdn在博客这块的改革真的是迫在眉睫(好像有点危言耸听了)
可和其他平台相比csdn博客这块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1.页面布局并不好(整个页面显得好乱, 我看过好多人的博客,都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某些人的博客布局不好,是个人写博客布局的原因,可那么多的博客布局都不好,这就是csdn的问题了) <感觉这个问题的优先级最高>
2.当我收到某些人的评论之后很难看到(原因:1.放在头像上,位置并不显眼。 2.只是一个小红点,很难发现)
3.我对某个回复之后并不能立刻看到我的回复,还需要展开才能看到,感觉这样体验并不太好。
4.我发表一些自带的表情并不能显示,比如:(我这里是有一个哈哈表情的,当然这是小问题)
我写这些不是针对csdn,而是我一直使用它,真的希望它好。

...全文
51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客服-糊胡 201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u010105969 的回复:
页面设计最后让我感觉很混乱
您好! 请详细描述问题,以便及时更改哈。
CSDN客服-糊胡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u010105969 的回复:
个人感觉csdn在博客这块的改革真的是迫在眉睫(好像有点危言耸听了) 可和其他平台相比csdn博客这块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1.页面布局并不好(整个页面显得好乱, 我看过好多人的博客,都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某些人的博客布局不好,是个人写博客布局的原因,可那么多的博客布局都不好,这就是csdn的问题了) <感觉这个问题的优先级最高> 2.当我收到某些人的评论之后很难看到(原因:1.放在头像上,位置并不显眼。 2.只是一个小红点,很难发现) 3.我对某个回复之后并不能立刻看到我的回复,还需要展开才能看到,感觉这样体验并不太好。 4.我发表一些自带的表情并不能显示,比如:(我这里是有一个哈哈表情的,当然这是小问题) 我写这些不是针对csdn,而是我一直使用它,真的希望它好。
您好! 页面布局问题,请截图详细说明,以便及时改进。
梁森森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设计最后让我感觉很混乱
CSDN客服-糊胡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x1140811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u010105969 的回复:] 个人感觉csdn在博客这块的改革真的是迫在眉睫(好像有点危言耸听了) 可和其他平台相比csdn博客这块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1.页面布局并不好(整个页面显得好乱, 我看过好多人的博客,都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某些人的博客布局不好,是个人写博客布局的原因,可那么多的博客布局都不好,这就是csdn的问题了) <感觉这个问题的优先级最高> 2.当我收到某些人的评论之后很难看到(原因:1.放在头像上,位置并不显眼。 2.只是一个小红点,很难发现) 3.我对某个回复之后并不能立刻看到我的回复,还需要展开才能看到,感觉这样体验并不太好。 4.我发表一些自带的表情并不能显示,比如:(我这里是有一个哈哈表情的,当然这是小问题) 我写这些不是针对csdn,而是我一直使用它,真的希望它好。
您好! 页面布局问题,请截图详细说明,以便及时改进。 [/quote]
引用 1 楼 libr870101 的回复: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该问题已提交给产品讨论。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376320?page=1#post-403221441 看看这个。一肚子火[/quote] 您好! 上面的帖子已经回复。
WiFi_Uncle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u010105969 的回复:] 个人感觉csdn在博客这块的改革真的是迫在眉睫(好像有点危言耸听了) 可和其他平台相比csdn博客这块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1.页面布局并不好(整个页面显得好乱, 我看过好多人的博客,都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某些人的博客布局不好,是个人写博客布局的原因,可那么多的博客布局都不好,这就是csdn的问题了) <感觉这个问题的优先级最高> 2.当我收到某些人的评论之后很难看到(原因:1.放在头像上,位置并不显眼。 2.只是一个小红点,很难发现) 3.我对某个回复之后并不能立刻看到我的回复,还需要展开才能看到,感觉这样体验并不太好。 4.我发表一些自带的表情并不能显示,比如:(我这里是有一个哈哈表情的,当然这是小问题) 我写这些不是针对csdn,而是我一直使用它,真的希望它好。
您好! 页面布局问题,请截图详细说明,以便及时改进。 [/quote]
引用 1 楼 libr870101 的回复: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该问题已提交给产品讨论。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376320?page=1#post-403221441 看看这个。一肚子火
Vic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搭个车,为什么用户名不允许修改?找客服就是很生硬的重复“抱歉,用户名不能修改”
我是CSDN客服 2018-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该问题已提交给产品讨论。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