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不能将截屏粘贴在编辑区,简书都可以

Young__Fan 2018-05-10 01:12:45
能不能解决一下,据说,快10年的还没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很难吗

有此痛处的请顶帖
...全文
55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功能要改进是不可能的。 csdn的痛处是,那么多人都交钱了,你为什么不可以交钱? 充值收费了解一下?https://download.csdn.net/vip_code
Young__Fan 201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Young__Fan 的回复:] 能不能解决一下,据说,快10年的还没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很难吗 有此痛处的请顶帖
您好! 截图不支持直接粘贴到编辑区,但复制截图后可直接粘贴,也可直接拖拽图片到编辑区。[/quote] .....就不能改进一下吗? 有人喜欢截图直接到编辑区
threenewbee 201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oung__F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这个功能要改进是不可能的。 csdn的痛处是,那么多人都交钱了,你为什么不可以交钱? 充值收费了解一下?https://download.csdn.net/vip_code
为啥不能改进? ? 自断后路? [/quote] 改需要费劲吧。宝宝不愿意。
Young__Fan 201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这个功能要改进是不可能的。 csdn的痛处是,那么多人都交钱了,你为什么不可以交钱? 充值收费了解一下?https://download.csdn.net/vip_code
为啥不能改进? ? 自断后路?
CSDN客服-糊胡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Young__Fan 的回复:
能不能解决一下,据说,快10年的还没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很难吗 有此痛处的请顶帖
您好! 截图不支持直接粘贴到编辑区,但复制截图后可直接粘贴,也可直接拖拽图片到编辑区。
Young__Fan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