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f开发webService

Q哪吒三太子 2018-05-10 11:45:12
最近由于开发webService接口来给第三方系统提供数据。提供数据类型json和xml两种数据类型。本人第一次开发webService接口,对这方面知识比较薄弱,所以本人下去学习了一番。存在几点问题请各位朋友解释解释,指点迷津:
1.基于cxf框架来进行开发webSevice接口,怎么返回xml数据类型?看到好多内容是webService接口返回一个String类型,在接口的实现类里面来进行拼接xml,来进行返回,是这样吗?
2.基于cxf框架来进行开发webService接口,可以返回json吗?
...全文
7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1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json xml本质都是字符串,只不过是有一定的格式,拼接也是可以的,但要转义一些字符,最好用XML的DOM API 来做,最后把DOM转成 XML字符串。 2 如果是webservice,收发都有专门的XML格式要求,和 json的格式是不一样的。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