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创建string数组报错 expected, got 'Mon‘

DZGodly 2018-05-11 03:46:52
如下图,大佬速救!!!
...全文
22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xinhl 202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解决了没?
新画师 201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数组的几种方法,搞混了吧,1楼正解!
这个人中暑了 201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static String[] TB_NAME=new String[]{"Monday","Tuesday"};
2022 / 01/ 30: 新版esptool 刷micropython固件指令不是 esptool.py cmd... 而是 esptool cmd... 即可;另外rshell 在 >= python 3.10 的时候出错解决方法可以查看:  已于2022年发布的: 第二章:修复rshell在python3.10出错 免费内容: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9666 micropython语法和python3一样,编写起来非常方便。如果你快速入门单片机玩物联网而且像轻松实现各种功能,那绝力推荐使用micropython。方便易懂易学。 同时如果你懂C语音,也可以用C写好函数并编译进micropython固件里然后进入micropython调用(非必须)。 能通过WIFI联网(2.1章),也能通过sim卡使用2G/3G/4G/5G联网(4.5章)。 为实现语音控制,本教程会教大家使用tensorflow利用神经网络训练自己的语音模型并应用。为实现通过网页控制,本教程会教大家linux(debian10 nginx->uwsgi->python3->postgresql)网站前后台入门。为记录单片机传输过来的数据, 本教程会教大家入门数据库。  本教程会通过通俗易懂的比喻来讲解各种原理与思路,并手把手编写程序来实现各项功能。 本教程micropython版本是 2019年6月发布的1.11; 更多内容请看视频列表。  学习这门课程之前你需要至少掌握: 1: python3基础(变量, 循环, 函数, 常用库, 常用方法)。 本视频使用到的零件与淘宝上大致价格:     1: 超声波传感器(3)     2: MAX9814麦克风放大模块(8)     3: DHT22(15)     4: LED(0.1)     5: 8路5V低电平触发继电器(12)     6: HX1838红外接收模块(2)     7:红外发射管(0.1),HX1838红外接收板(1)     other: 电表, 排线, 面包板(2)*2,ESP32(28)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