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pb11.5在win7x64和win10x64下的问题

Chaz 2018-05-11 10:25:56
我这边有个pb11.5编写的程序.主要就是连接sql2008.
平时都是在xp电脑上运行,一切正常
最近一批的新电脑,只有win7x64系统和部分win10x64系统,不能更改

问题出现了.在win7x64系统和win10x64系统上有一个通病,情况如下
1.直接单独使用程序,暂时正常,没发现问题
2.程序一旦切换,失去焦点,就会出现程序白屏,程序失去响应.只能强制关闭
如点击一下任务栏再点回来.或者点击一下同屏其他程序,或者用快捷键切换到其他程序.反正只要pb11.5的程序不是在最前面并且有焦点.就会出现上述故障.
3.win7x86系统测试一切正常,但是新机器只能是x64.


求教各位大神有什么解决的方法...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
...全文
13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basebbs 201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本身应该是没问题的,不过建议在64位下运行的话,编译的时候也要在64位机器上编译,这样问题会少些。一些老的DLL也可能是问题发生的可能。
hacker3333 2018-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10下修改程序的兼容模式为winxp,或win7,win7下修改兼容模式为winxp可能会好一些
Chaz 201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个什么方法,让它原本调用的dll能在win7x64环境下运行呢..... 这个程序源码有点大.而且我水平一般.也看不太好到底调用了什么. 最好是能从系统层面解决这个事情.. 如果有方法请指点一下.万分感激
zhgwbzhd 201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你看看是不是调用了DLL,这个可能区分32位和64位。 单纯的代码执行,应该不区分的。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