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创建lib文件夹无论是设置libraries还是从depend那边添加库的文件夹,复制黏贴包不会跟eclipse一样自动导入

如题,我在web工程的WEB-INF建立了lib文件夹放包,但是无论是把它指定为libraries还是从项目结构依赖那边将文件夹设置导入,当我把包直接复制黏贴的到lib文件夹中,不会自动导入,我每次都要从新关联。

eclipse把包放入lib下就会自动导入了,我看网上的人说idea也是会自动导包的但是我就一直不行

但是我把项目关了再开 lib下的包就导入了,就是不会直接自动导入进去

虽然这是很无聊的问题,但是强迫症真的很难受,既然可以偷懒那就偷懒到底啊

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全文
17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790439713 2019-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有解决办法了嘛
幽饮烛 2018-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我用 eclipse 不过现在用 maven 创建项目的比较多,不在乎这个问题。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