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无人驾驶感知系统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5-15 02:10:04
1:无人驾驶的感知



2:KITTI数据集



3:计算机视觉与无人车问题



4:Optical Flow和立体视觉



5:物体识别与追踪



6:视觉里程计算法
王而川
F学院创始人,人工智能培训讲师,专业从事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培训。参与多个人工智能领域项目,专注于机器学习与计算机视觉领域,长期参与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专注研究无人驾驶领域的目标识别与跟踪,善于人脸识别、物体识别、轨迹跟踪、点云识别分析等方向的最新算法。
本课程详细讲解无人驾驶定位导航、感知、决策与控制等算法,深度学习在无人驾驶中的应用,无人驾驶系统软件和硬件平台,无人驾驶安全及无人驾驶云平台等多个主要技术点。课程首先会讲解到光学雷达、GPS及惯性传感器等应用,然后讲解AI领域的计算机视觉、卷积神经网络、增强学习在无人驾驶的应用,其次会讲解无人驾驶的规划与控制和ROS系统,最后讲解基于Spark与ROS的分布式无人驾驶模拟平台以及无人驾驶中的高精度地图等信息。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745?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5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