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爆款背后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与应用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5-16 02:23:03
本课程包含对常见图像AI技术基础和未来趋势的讲解,以及AI云服务的架构设计和落地云化成为产品的实战流程。



 



扫码添加小助手,邀你进群免费学习



 





 



 
叶聪
腾讯云AI和大数据中心高级研发工程师,前美国亚马逊AWS人工智能服务技术经理,负责领导开发了Amazon Alexa智能语音助手背后的云服务Lex。在5年的云计算系统开发经历中,负责了多个百万用户级产品的开发,并且具有丰富的跨国团队项目管理经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校友。
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你的朋友圈是否被这样的民国风照片刷屏?用户只需要在 H5 页面上提交自己的头像照片,就可以自动生成诸如此类风格的人脸比对照片,简洁操作的背后离不开计算机视觉技术和腾讯云技术的支持。





那么这个爆款应用的背后用到了哪些计算机视觉技术?掌握这些技术需要通过哪些学习路径?AI 科技大本营邀请到腾讯云 AI 和大数据中心高级研发工程师叶聪,他将以直播公开课的形式为大家解答这些问题,课程将会包含对常见图像 AI 技术基础和未来趋势的讲解,以及 AI 云服务的架构设计和落地云化成为产品的实战流程。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754?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4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