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一个Module访问一个同时存在于该Module和app中的属性,会如何选择?

山枝子 应用层 2018-05-16 11:29:43
在项目中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我把一个自定义的控件代码复制到另一个工程的一个module里,作为一个依赖,发现界面发生了一些变化,原来是其中有用到一个颜色属性值,我在module里的colors.xml中和app里的colors.xml中都定义了一个颜色属性grey,但是值不同,发现module调用的不是自己里的grey,而是app里的grey,请问这是为什么?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述清楚
...全文
11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山枝子 应用层 2018-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llx9464 的回复:
在module的res里新建一个colors.xml(如果没有value目录还要建立目录)
感谢您的回答,我已经在module里的res/values目录下建立了colors.xml,我把app里的grey注释掉,发现它调用的就是自己的grey,它似乎是优先引用app里的属性?
十二月的消亡 201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odule的res里新建一个colors.xml(如果没有value目录还要建立目录)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