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app出现file too small (length=0) for architecture arm64

shjblg 2018-05-16 10:36:53
平台是ios11.3,编译出现这个错误。用ios9.3编译就能过,但是ios9.3编译的app发布不了。
...全文
18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jblg 201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折磨了几天,找到原因了。是在载入iPhoneOS11.3.sdk失败导致。 这个坑爹的苹果系统,强制要求升级。否则不让发布app。没办法,只好升级,升级后载入iPhoneOS11.3.sdk。 paserver载入sdk,提示以下错误。不知道怎么排除,以及绕过,请大神帮助。 libc++abi.dylib: terminating with uncaught exception of type BadImage: Invalid image Abort trap: 6 logout Saving session... ...copying shared history... ...saving history...truncating history files... ...completed.
hendlon 201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半是用到什么库不是arm64架构的,现在app store强制要求arm64支持,否则上不了线。你那9.3能过,11.3过不了,应该就是引用的第三方库不支持arm64造成。11.3链接不进去。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