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 http chunking Channel

qq_38911001 2018-05-17 11:01:46
我最近在做一个chunking channel 原来支持客户上传大文件,譬如超过2G. 我在微软网站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otnet/framework/wcf/samples/chunking-channel 看到的例子很有用,但是有个问题:

这个例子是用 TcpChunkingChannel, 可是我希望用 HttpChunkingChannel. 我百度过一些例子代码,但是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有没有可能在使用web method的时候输入参数用List<> 而不要用 Stream?

我们不希望客户端去做 chunk. 各位大神们有类似的代码分享吗?HttpChunkingChannel?

谢谢
...全文
6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