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8086汇编的提问

weixin_41549320 2018-05-17 12:52:53
1、编写一个子程序嵌套结构的程序模块,两个子程序分别输入字符串和字符。
2、编写一递归子程序,计算指数函数 Xn 的值。
3、重新完成顺序结构程序设计上机作业第2题,要求使用8位数相加。
...全文
14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tow2006 2018-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汇编写这么复杂的代码?太难了
课堂教学游戏概论 一、课堂教学游戏定义: 在一定的教学目的下,在课堂教学中实施一系列具有趣味性、猜测性或对抗性的教学娱乐活动。该活动是为了激发教学对象的兴趣和竞争意识,调动其学习积极性,从而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和学习效率而设计的。 二、游戏实施的原因及目的: 游戏教学活动是交际的活动,交际活动中充满着情感和乐趣。同样,英语教学活动也是寓教于乐、寓情于乐的活动。寓情于乐会使教学气氛变得轻松、愉快、自然,教师愿教,学生愿学。寓情于乐是通过趣味盎然的教学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兴趣,增进师生间、学生间的友谊,活跃课堂气氛。新教材突出体现语言教学的交际性,为我们提供了富有情感和乐趣的教学素材,并通过文字和图画在课本中充分体现出来。课本中蕴含的这些快乐情感需要教师运用与之相适应的教学方法激活它,使其转化为学生学习的热情和提高能力的动力。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孩子会变傻)。儿童具有活泼好动、好模仿、好玩、好奇心强、自制力差、认识活动以具体形象为主的特点。长久以来,如何抓住儿童注意力、激发儿童求知欲成为儿童教育的难题。然而,游戏恰好解决了儿童“学与玩”之间的矛盾,而且它可以满足儿童自我表现欲望强烈的需要。所以游戏成为符合儿童好玩好动特点的、受到普遍喜爱的活动。它把英语语言知识的学习与英语言语技能的训练有机地结合在娱乐活动中,既可以改变英语教学的枯燥、呆板的局面,又可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兴趣,激发儿童求知欲,还可以发展学生的智力与非智力因素,起到“以趣激情、寓教于乐”的作用。 三、设计游戏的几大原则 充分研究儿童的心理活动规律表明,游戏的成功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游戏对儿童心理的满足程度。游戏越能满足儿童心理,则越成功,否则相反。由此看出,设计游戏也必须以儿童的心理规律为基础。否则,只会是空中楼阁。 1.猜测性(采用提问法) 利用儿童的好奇心理,引导儿童通过游戏来探寻未知世界,使孩子们感受成功的喜悦,此类游戏有:神猜、Words in heart、The bad Queen,etc。 2.对抗性 利用儿童好胜心理进行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都希望取胜,关注游戏的结果。利用学生关心游戏结果的间接兴趣,达到逐步掌握英语知识的目的。如:Golden touch、High and low voice。 3.趣味性 游戏设计千变万化,灵活形式,不可预知的结果,深深吸引着儿童,令他们兴趣盎然,他们才会乐于参与和积极响应。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